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露 再度重相逢&珍惜&心醉
2015/08/21 23:42:26瀏覽988|回應0|推薦7

 


再度重相逢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妳說人生如夢 我說人生如秀
那有什麼不同 不都一樣朦朧
朦朧中有妳 有妳跟我就已經足夠
妳就在我的世界 升起了彩虹

簡單愛妳心所愛
世界也變得大了起來
所有花都為妳開
所有景物也為了妳安排
我們是如此的不同
肯定前世就已經深愛過
講好了這一輩子 再度重相逢

珍惜 歌詞
作曲:黃雅莉  作詞:李子恆 

停泊在昨日離別的碼頭,好多夢層層疊疊又班駁,人在夕陽黃昏後,陪著明月等寂寞,年少­痴狂有時難以挽秋風.
*經過你快樂時少煩惱多,經過我情深意濃緣份薄,誰說青春不能錯,情願熱淚不低頭,珍­惜曾經擁有曾經牽過手.
#珍惜青春夢一場,珍惜相聚的時光,誰能年少不痴狂,獨自闖盪,就算月有陰和缺,就算­人有悲和歡,誰能夠不揚夢想這張帆.
珍惜為我流的淚,珍惜為你的歲月,誰能無動又無衷,這段珍貴,明天還有雲要飛,留著天­空陪我追,無怨無悔也是人生一種美.
Repeat *,#
珍惜為我流的淚,珍惜為你的歲月,無怨無悔也是人生一種美.

 

心醉

已經走得好疲憊,風 在耳邊吹
聲聲吹聲聲讓我心碎,只想自己喝一杯
讓風陪我醉,忘記 所有是是非非

曾經有誰為我醉 為我憔悴
夢醒總難追 一去不回
有誰為我依門扉
到底我該為誰醉 為誰後悔
所有的眼淚 都已成灰
讓我從此不為誰 心醉

如果往事隨風飛,又 怎勘回味
不如歸 不如付諸流水
只想痛快喝千杯,讓心陪我醉
別問 到底誰錯誰對

曾經有誰為我醉 為我憔悴
夢醒總難追 一去不回
有誰為我依門扉
到底我該為誰醉 為誰後悔
所有的眼淚 都已成灰
讓我從此不為誰

曾經有誰為我醉 為我憔悴
夢醒總難追 一去不回
有誰為我依門扉
到底我該為誰醉 為誰後悔
所有的眼淚 都已成灰
讓我從此不為誰 心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104105122&aid=2840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