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通常是因緣產生的
2013/12/24 18:27:41瀏覽105|回應0|推薦1
 
<

 

真愛通常是因緣產生的

 

如果你(妳)愛她(他),

就要尊重她(他)與你(妳)的不同,

你(妳)只有在她(他)需要你(妳)的時候,

或者你(妳)看到她(他)

快要走到那個危險的地方的時候,

你(妳)才能拉她(他)ㄧ把,

否則你(妳)是沒有權柄去掌握她(他)的命運,

這才是真愛!

爭取得來的不ㄧ定是真愛,

真愛通常是因緣產生的。

不要傷害她,讓每個人做她自己,

才是真正的慈悲。

如果你的福德不夠,但你的意志力夠,

還是可以超越你的福德。

在真正的感恩當中,

你的心會開始慢慢柔軟,

感覺會開始靈敏。

因緣要我承擔,我就必須去推動,這就是慈悲。

慈悲心不足,就是得失心太重所產生的結果。

慈悲在右腦、空性在右腦、

淨土在右腦、佛在右腦;

而魔鬼、六道輪迴、邪曲不善的心、

計算、自私自利,

都在左腦,左腦能溶解這思惟,

才能進入聖者境界!

 

 

你看事情若越來越深入,就不需要看破,

但ㄧ定要看得透。看透,自然就放下,

看破其實是看不透世俗,而所謂放下只是看破,

也因為看不透而痛苦,

就以看破或放下來自我暗示,

自我催眠,自我欺騙。

我們ㄧ定要把所有的人、事、物、地,

當成自我學習的道場,

ㄧ定要試煉看看,我們的“自我”還在不在!

 

 

感謝~she~圖框分享

 

張韶涵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104105122&aid=1012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