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快樂來敲門
2009/09/09 18:24:51瀏覽423|回應0|推薦4

快樂來敲門

這是一個失去一切的人的故事。
主角亞麗阿娜,在發現自己失去一切時,不知不覺走入快樂迷宮。她必須一關又一關的回答那些深藏在她心中且關乎生命的問題: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往哪裡去?我為什麼活著?……光之蝶才會帶領她抵達迷宮中心,並找到出口。
透過亞麗阿娜在快樂迷宮中奇幻有趣的冒險旅程,我們將更了解自己,更接近真正的自己,直到遇見那個最棒的自己……正如亞麗阿娜在旅程結束後,眼光完全改變、重獲新生一般,本書也將改變所有因為閱讀它而進入快樂迷宮的人。
原來,快樂是方向,不是地方。

一個失去一切的人的故事,一場生命中不能錯過的尋覓。
進入快樂迷宮的奇妙旅程,你將遇見更棒的自己……
主角亞麗阿娜,在發現自己失去一切時,不知不覺走入快樂迷宮。她必須一關又一關的回答那些深藏在她心中且關乎生命的問題: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往哪裡去?我為什麼活著……光之蝶才會帶領她抵達迷宮中心,並找到出口。
透過亞麗阿娜在快樂迷宮中奇幻有趣的冒險旅程,我們也將更了解自己,更接近真正的自己,直到遇見那個最棒的自己……正如亞麗阿娜在旅程結束後,眼光完全改變、重獲新生一般,本書也將改變所有因為閱讀它而進入快樂迷宮的人。
原來,快樂是方向,不是地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0138&aid=33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