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就是重複
2009/06/17 21:12:09瀏覽408|回應2|推薦10

幸福就是重複
千紙鶴

男孩和女孩初戀的時候﹐
男孩為女孩折了一千隻紙鶴,掛在女孩的房間裡。

男孩對女孩說﹐
這一千隻紙鶴,代表我一千份心意。

那時候,男孩和女孩分分秒秒都在感受著戀愛的甜蜜和幸福。

後來女孩漸漸疏遠了男孩。

女孩結婚了,去了法國,去了無數次出現在她夢中的巴黎。

女孩和男孩分手的時候,
對男孩說:
我們都必須正視現實,
婚姻對女人來說是第二次投胎,
我必須抓牢一切機會,
你太窮,我難以想像我們結合在一起的日子......

男孩在女孩去了法國後,
賣過報紙,作過臨時工,做過小買賣,
每一項工作他都努力去做。

許多年過去了,
在朋友們的幫助和他自己的努力下他終於有了自己的一家公司。
他有錢了,可他心裡還是念念不忘女孩。

有一天下著雨,
男孩從他的黑色奧迪車裡看到一對老人在前面慢慢地走。
男孩認出那是女孩的父母,於是男孩決定跟著他們。
他要讓他們看看自己不但擁有了小車,
還擁有了別墅和公司,
讓他們知道他不是窮光蛋,他是年輕的老闆。
男孩一路開慢車跟著他們。

雨不停地下著,
儘管這對老人打著傘,但還是被斜雨淋濕了。
到了目的地,男孩呆了,這是一處公墓。

他看到了女孩,墓碑的瓷像中女孩正對著他甜甜地笑。

而小小的墓旁,細細的鐵絲上掛著一串串的紙鶴,在細雨中顯得如此生動。

女孩的父母告訴男孩,女孩沒有去巴黎,女孩患的是癌症,女孩已經去逝。

女孩希望男孩能出人頭地,
能有一個溫暖的家,所以女孩才做出這樣的舉動。

她說她了解男孩,一定會成功的。

女孩說如果有一天男孩到墓地看她,請無論如何帶上幾只紙鶴。

男孩跪下去,跪在女孩的墓前,淚流滿面。

清明節的雨不知道停,把男孩淋了個透。

男孩想起了許多年前女孩純真的笑臉,
男孩看的心就開始一滴滴往下淌血,
這對老人走出墓地的時候看到男孩站在不遠處奧迪的車門已經為老人打開。

汽車音響裡傳出了哀怨的歌聲,


我的心不後悔,反反覆覆都是為了你,千紙鶴,千份情,在風裡飛.......

情願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與妳相見?
不怕遙遠,只盼此刻飛奔到妳身邊。
往事如煙,魂縈夢牽,增添我心中思念;
縱然追尋萬年,今生的情緣不變!
幸福就是重複

重複寫小說的人總是害怕重複,
為了不重複自己的作品,
創作的時間一次比一次長,
終於有一天,什麼也寫不出來了。
為什麼害怕重複呢?
我們所謂的幸福不正是重複地做同一件事情嗎?

每天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每天跟情人通電話,
常常跟他一起去旅行,甚至每夜同眠共寢,
重複一個承諾和夢想,聽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
每年的同一天和他慶祝生日,
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也和他共度。

多少年來,只是和他一個人睡,
只是嗅著他一個人的氣息,
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的,為了一些瑣事吵架,
然後冷戰,瘋狂思念對方,最後和好。

我們不是重複做著這些事情,
然後相信這就是幸福嗎?

幸福就是重複。

有人說,世上所有的幸福家庭都是一個樣子的,
不幸則有很多種。
所謂一個樣子,也許就是重複。
每天早上張開眼睛再看不到你,
再也嗅不到你的氣息,
你不再像過去那樣溫柔地待我,
你不願意重複,
那就是愛情消逝
而我不再幸福的時候。
我突然不再害怕重複。

※ ※ ※ 結語:

您如果碰到一個會一直重覆的人, 記得千萬別跟他(她)談戀愛,不過想結婚時一定別錯過他(她)。
您如果碰到一個會一直重覆的人, 記得千萬別認為他(她)只是你/妳生命裡的過客, 一定要好好珍惜對待他(她).....哪怕只是一個重複溫暖的眼神...專注的聆聽....甜甜的微笑...一通重複的電話.....一封封重複的郵件......都會讓人幸福溫暖感動不已.....因為我知道......你從來就沒忘記我.......幸福就是你我重複的溫暖問候.....。

。 重複的幸福美好回憶.....。

☆.﹒‧°∴°☆.﹒‧°∴°☆﹒﹒‧°∴°☆
請把你的腳步放慢,慢慢的跳舞。
因為時間短,音樂很快就沒了!
當你腳步太快,你失去了沿途的愉悅。
慌亂的過一天,就像丟掉了一個還沒打開的禮物。
生活不是競賽,慢慢來。
在音樂結束前,請仔細的聽它。
送給我Super best的朋友 ^_^
戀愛語錄

緣份要我們一起,一起讓我們快樂,快樂令我們忘形。
歲月要我們改變,改變讓我們懷念,懷念令我們珍惜。
成長要我們相距,相距讓我們分別,分別令我們回憶。
你我還有機會分享這些甜、酸、苦、辣的滋味嗎???
這刻我在想你,想你有沒想我,
你在想我的一剎,正是我最想你之時!!
詞:邰正宵 曲:邰正宵


愛太深 容易看見傷痕
情太真 所以難捨難分
折一千對紙鶴 結一千顆心情
傳說中 心與心能相逢

夜難眠 往事忽隱忽現
心在痛 對你越陷越深
折一千對紙鶴 結一千顆心願
夢醒後 情緣不再飄零

我的心不後悔 折折疊疊都是為了你
我的淚流不盡 糾纏在夢裡夜裡的負累
我的心不後悔 反反覆也是為了你
千紙鶴 千顆心在風裡飛

(千紙鶴 千份情在風裡飛)
 
背景音樂:邰正宵_千紙鶴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00610&aid=305199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9/08/04 11:25

世間最珍貴的情緣就是真心誠意替對方著想

或許有猜疑.爭吵...........但最終是一顆令人動容的真心

看了心在淌淚好感動

祝福


☆ 金色的晨曦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情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
2009/06/18 23:06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妳争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妳的人
這是我小小ㄉ心得與你分享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