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的夜
2013/03/16 17:19:11瀏覽442|回應0|推薦5

喜歡喜歡

想你的夜  演唱:关喆

分手那天 我看着你走远  所有承诺化成了句点

独自守在空荡的房间 爱与痛在我心里纠缠

我们的爱走到了今天 是不是我太自私了一点

如果爱可以重来 我会为你放弃一切

想你的夜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不知道你心里还能否为我改变

哦想你的夜 我求你让我再爱你一遍 让爱再回到原点

 想你的夜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不知道你心里还能否为我改变

 哦

想你的夜

我求你让我再爱你一遍 让爱再回到原点

想你的夜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不知道你心里还能否为我改变

想你的夜

我求你让我再爱你一遍 让爱再回到原点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