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小吃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新竹敝姓鍋加盟專案推薦 桃園冰封仙果雪怪雪花冰加盟合約
2023/04/08 18:28:44瀏覽40|回應0|推薦0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比重
加盟費10%-30%
裝修費用15%-30%
設備購置費用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10%-15%
人力成本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美文 人生感悟    爺爺沒有看見的事    2000年的一個夏夜,我家吵翻了天。    兩個月前,全家人哭成一團,將爺爺隆重安葬。葬禮罷,圍坐在爺爺生前常坐的桌子前,嬸嬸突然問,遺產怎么處理——她指的是爺爺的房子。爸爸、媽媽,姑姑、姑父和叔叔瞬間交換眼神,卻沒一個人接茬。過了一會兒,爸爸對我,也對堂妹說:“你們先出去下。”    我和堂妹依偎著,不住拭淚。爺爺極愛我們,現在物是人非……忽然,里屋傳來爭吵聲,聲音越來越大,我走過去,從門縫中偷窺,我看見媽媽和嬸嬸已激動地站了起來。    媽媽的話落地有聲:“我家孫強是長房長孫!”嬸嬸不依不饒:“現在男女平等,何況孩子爺爺到死,都是和我們一起過的!”堂妹也走過來,她問,發生了什么事,我把她的頭按回去,推著她走出家門。    那天,媽媽忿忿離去,我和爸爸跟在她后面。一段時間內,爺爺房子的事沒有人再提起,直至一日,媽媽突然問起爸爸,爸爸囁嚅著;媽媽再問,他就沉默了。    沉默良久,拖到不能再拖,爸爸硬著頭皮承認,他背著媽媽簽了一份協議。就在我們忿忿離去后的第三天,由姑姑作證,爸爸同意將房子的產權劃歸給叔叔嬸嬸一家。媽媽氣得直哆嗦,不住地罵爸爸。    那年,我高三,無論年齡還是思想,都介于孩子與成人間。對于爺爺的房子,我沒有任何占有或放棄的意識,但朦朦朧朧中,我本能地認為叔叔強占了我們家的財產,他們集體做了一件大事,偏偏瞞住我和媽媽;我恨叔叔,捎帶著對爸爸不冷不熱。    我家和叔叔家斷絕了來往。    事實上,因為那份協議,媽媽甚至要和爸爸離婚。爸爸做好做歹攔住了她,但此后每次口角,媽媽便要提起房子、協議,而爸爸不吱聲,或者惱羞成怒,干脆重重地關上門,一走了之。    我、媽媽和叔叔一家幾乎不見面。除了一年一次爺爺的忌日,或春節、清明節集體去掃墓。    幾年中,我家和叔叔家同桌吃飯的機會不超過三次,為表示厭惡,只要叔叔夾過哪盤菜,我就直接把那盤菜從我面前拿開,以表示他碰過的一切我都不想再碰。每次吃飯,我和媽媽都急匆匆吃完,嘴一抹就走開。這樣說吧,雖然每年都見面,但由于我從不正視叔叔,幾年來他是什么發型,胖了瘦了我都沒看清。    大學畢業后,我讀研,離開老家。再接著,我又畢業,在上海找了份工作,朝九晚五,做牛做馬。    堂妹讀的是成人大專,她的生活和我的完全是兩條軌跡。聽說她交男朋友了,聽說又分手了,聽說她工作的單位,領導很喜歡她,有意招她做兒媳啦——這些消息輾轉從其他親戚口中傳來,再傳人我耳中已是過去時的堂妹“最新動態”。    其實,小時候,我和堂妹感情很好。只是,大人間的矛盾,讓我們逐漸疏遠,我們不通音訊,當彼此透明。    一日,我接到電話,媽媽打來的。她提到叔叔,這讓我有些詫異。原來,這一兩年,親戚們大多退休,親戚們的孩子也大多到了男婚女嫁的年齡,家宴、婚宴、聚會、見面,越來越頻繁。“人家都談笑風生,就我板著臉賭氣,倒顯得我不大氣”,看得出,媽媽對往事有芥蒂,但已比過去想得開。    這幾年,我也多了些閱歷,不再是非黑即白的少年時代。所以當媽媽在電話中問我,“孫儷結婚你回不回來”時,我思索了一下,就滿口答應。因為我知道,按照老家的規矩,女孩兒出嫁,要由哥哥背出娘家門,而我是堂妹唯一的哥哥。    堂妹結婚那天,我簇新的西服上沾著星星點點的金粉,堂妹興奮得一塌糊涂。我背她出門時,她緊緊摟著我的脖子,就像小時候,我帶她出去玩。    妹夫梳平頭,個子很高,人很結實,他一口一個“大哥”,叫得我頗為受用。(人生感悟  www.lz13.cn)有親戚打趣:“妹妹都結婚了,哥哥啥時候結啊?”叔叔也問:“對啊,老大啥時候結婚啊?”我不得不笑著接茬兒道:“快了,快了。”這是自2000年來,我第一次和他說話。    第二年,堂妹的孩子出生。    說來奇怪,這孩子竟然和我一樣,在耳朵旁邊長著一個小小的肉疙瘩,“這孩子和大舅有緣分。”媽媽在孩子的滿月酒上,這樣解釋。我抱著那孩子,他對我笑,我的心里蕩漾出一朵花。    當晚,宴罷,我們一家三口散步回家。爸爸夸媽媽,你現在年紀大了,心態平和了,不像過去……媽媽接過話,主要是經濟寬裕了,錢不那么重要,想到那房子,我還是會生氣,但有時想,算了,為了那點錢,一家人弄得互不來往不值得。    這是多年后,爸爸第一次解釋,他說,爺爺生前一直和叔叔一家生活在一起,作為長子,爸爸總覺得對爺爺的照顧沒有叔叔多,而當時叔叔經濟拮據——嬸嬸下崗,堂妹成績一般,想考個正式的大學沒任何希望,那意味著又要花錢……“我怕和你商量后,就會打亂我的決定。”媽媽沉默不語。我扶著她,一路走,一路跟在爸爸身后。    去年夏天,我準備買房,需要動用爸爸媽媽的積蓄,專門回了趟家鄉。叔叔、嬸嬸不知從哪兒得到的消息,他們竟抱著外孫親自上門來了。    堂妹的孩子可愛至極,正是咕咕說話的時節,他會喊我“舅舅”,我抱著他,一會兒舉到頭頂,一會兒放到腳下,把他逗得哈哈大笑。    叔叔嬸嬸,則忙著和爸爸媽媽說話。一道茶過,他們打開包,沒有任何前兆,掏出十萬元現金擺在桌上,媽媽吃了一驚,不知是什么意思,嬸嬸解釋:“知道老大要買房……”叔叔接過話,“是借,但隨便孫強什么時候還,”他頓了頓,“不還也行。”    媽媽的臉上閃過一絲意外,爸爸端著茶壺,給每人的茶杯續上水。放下茶壺,我發現他的眉宇間分明有喜色流露,仿佛在媽媽面前長了志氣。    今年春節,我帶著媳婦回去舉行婚禮。叔叔忙前忙后,爬上爬下。堂妹嘟著嘴:“我結婚的時候,爸都沒這么忙過!”叔叔笑著說:“這是孫家娶媳婦兒!孫家的大事,當然我要忙!”    接親、行禮、拜祖宗、堂妹的孩子在我的婚床上滾來滾去,又留下童子尿,象征“早生貴子”。    一切禮畢,打仗似的一天結束,我們全家從酒店回來,累得歪在客廳沙發上。白天行禮用的桌子中間,擺著爺爺的遺像。大家圍坐在桌子前,這一幕多像十年前,爺爺剛去世時的情景。    嬸嬸、媽媽、姑姑哄著堂妹的孩子玩。堂妹用一條干毛巾,輕輕拭著相框,過了一會兒,她放下相框,突然說,時間過得真快,爺爺去世都10年了。爸爸接過話,可惜爺爺沒看到你和你哥結婚、生孩子。    我和堂妹對視一眼。想到幼時,爺爺常一邊喝酒,一邊喂我倆花生米;還說要看到我們成家立業……爺爺去世后,我和堂妹,我們一大家人甚至很難坐在一起,團團圓圓;不過現在終于坐在一起,爺爺沒看見,我多希望他看見。    我捂著臉,稍頃,媳婦卸完妝走出來,她驚訝地問:“怎么都在哭啊?”我抬起頭,發現爸爸、叔叔、堂妹,幾乎全家都在流淚。    媳婦把我偷偷拉到一邊:“出啥事啦?”我一抹臉,對媳婦說:“沒事,只是爺爺沒有看見。”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堅持夢想,要付出什么樣的代價呢?    因為有人期盼著我能獨當一面,因為有人抱著胸等著看我笑話,更因為有個最嚴苛的自己在身后鞭策著不能后退半步。所以咬著一口氣,拼了命成長,要做得好一點,更好一點。唯一困難的只是邁出第一步,然后,四面八方的力量都會推著你向前走下去。但我仍不覺得這是代價。更像是除了愛以外,能夠證明我們真的活著的證據吧。    凌晨四點半,連夜宵攤都開始刷鍋子,熄爐子,將凳子翻到小推車上,關燈收攤。    仍有工作,還不能睡。    想到父親尚插著雙臂,等待我叫苦連天,等待可以得意洋洋幸災樂禍地說:看,誰讓你不聽我安排去企業當個安安穩穩的會計。一想到此,就連抱怨也不敢出口半句。    但這對我而言并不是一道選擇題。    有兩個姑娘的故事。    一個姑娘叫王若卉,曾經是張學友的歌舞劇《雪狼湖》的女主角。    三年前,她得了甲亢,一種讓她的心跳比別人快兩倍的病。    醫生宣布:你不能唱歌,也不能跳舞。    不,她不相信。哪怕一天只能跳兩個小時,哪怕只能跳一個小時,也要堅持下去。單親的媽媽借了一間小屋子,布置成練功房,讓她練習。    可是身體在變形,臉在變形。一個青春貌美的姑娘,眼見著鏡子中的自己一點一點變丑陋,一點一點變臃腫。    放棄么?決不。她只是拉上了窗簾。    從此她成了一名黑暗中的舞者。只有自己一個觀眾的舞者。    三年后她重新登臺,高歌一曲《我用所有報答愛》。    從她唱的第一個音開始,我覺得我的心都要碎了。    馮曦妤,一個屋村長大的女孩子,最最普通的香港家庭,吵吵嚷嚷熱熱鬧鬧,弟弟妹妹一大堆的大家庭。她是長女,最常見的那種非常有禮貌,幫襯家里忙里忙外的長女——一個懂事好孩子。    正是因為是好孩子,要懂事,不能提太無理的要求,所以中學畢業就出來做事貼補家用。    可是,她愛唱歌呢。    唱歌有什么用?唱歌能填飽肚子嗎?唱歌要上音樂學院,要有老師教,要有包裝——總之,唱歌是個很貴的事情。    沒關系,就從錄音室助理開始做起好了。    就這樣,她16歲的時候成了一名錄音助理。    后來有一天,突然有人發現她會唱歌。    你要不要唱唱看?    真的嗎?好啊!    然后就有了《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以及《無間道》中的《警察再見》。    可是香港競爭這么激烈,你形象又不夠靚,這可是個問題誒?    后來,她來參加聲動亞洲這個節目,在臺上哭了。    她哭著說:香港真的很少有機會能夠登上舞臺,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唱歌。    我忍不住低低飲泣,捂著嘴不想讓人發現。    這是一個好孩子,一個特別特別懂事的孩子,不想給人帶來麻煩,總是希望能夠幫到別人。    所謂好孩子,就是那種可以隨時被犧牲掉,忽略掉他們感受的人,因為不在乎他們的感受也不會帶來什么麻煩啊,因為他們都很溫柔會體量的嘛。    世界上的好孩子,就是那個幫助媽媽烤松餅,但媽媽卻獎勵給頑皮的弟弟吃的那個。(勵志歌曲  www.lz13.cn)世界上的好孩子,就是少了一份蛋糕,但媽媽會把唯一的蛋糕給比較會哭鬧的妹妹的那個。    世界上的好孩子總是沒有禮物,但是這一次,我看到她有了,非常非常努力,終于這份努力不用分給大家,而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得到的回報。    有個孩子問我:古越姐,你說,堅持夢想,要付出什么樣的代價呢?    我想了想說:需要付出代價嗎?    當一件事情,你覺得一定要做的時候,是不論如何都會去做的。不能直接干,也會迂回曲折地去做。    如果說代價,也只是會動搖的決心,和對自己的信心吧。    很多個夜里,直到今天都是這樣,每夜每夜我都難以入睡,焦慮像火一樣灼燒著五臟:寫得不夠好,積累太薄弱,處事不夠圓潤,做事太過粗心……枕巾上盡是斷發。然而尚有許多工作,失眠也有罪。    因為有人期盼著我能獨當一面,因為有人抱著胸等著看我笑話,更因為有個最嚴苛的自己在身后鞭策著不能后退半步。所以咬著一口氣,拼了命成長,要做得好一點,更好一點。    唯一困難的只是邁出第一步,然后,四面八方的力量都會推著你向前走下去。    但我仍不覺得這是代價。更像是除了愛以外,能夠證明我們真的活著的證據吧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品馨冰菓室創業流程
2023加盟合作方式有哪些種類? 台中小姐姐韓式炸雞加盟品牌介紹 新竹JOSHO石燒火山拉麵加盟合約2023加盟合作方式有哪些種類? 新竹伙鍋Huokuo創業商機 台北植作茶 ZHI ZUO CHA創業講座
( 休閒生活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vjb92374&aid=17884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