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菲律賓淡季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的五大關鍵
2024/09/28 07:05:18瀏覽4|回應0|推薦0

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北菲律賓托福課程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彰化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嘉義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三重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苗栗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北菲律賓成人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10歲之前,我家住在一個叫韃子堡的小村里,因為村里住的多是滿人,所以才得了“韃子堡”這個具有民族氣息的村名。 村里當時有不足百戶的人家,分布在前堡、后堡和黃泥溝三個地方,我家就住在黃泥溝。一聽這名也是足具想象力的,首先它一定是條溝,其次一定有很多泥,且都是黃的。因為溝里粘合度高的黃泥居多,便于就地取材。那時村里人住的大多是泥草屋,黃泥溝里更是清一色的泥草屋,從溝門第一間泥草屋落成,慢慢地向溝底延伸,漸漸有了規模,成了村莊的重要組成部分。 我家算是住在溝底的了,也是黃泥溝里最后一塊平整的土地,再往上、往里、往后都是山坡了,雖然后來也有比我父母年輕一點的村人在坡上蓋了房子,但也不過就三兩戶,是勉強刨了一塊平整的地將就著蓋的房。我們家的泥草屋是我外祖父出資蓋的,那時候經濟條件不好,農村蓋房沒有磚瓦、水泥,主要材料就是黃土、稻草和木頭。我們家還算好一點,因為我祖父家在桓仁大山深處,為了給我父母蓋房子,我祖父駕著馬車走了兩天一夜拉來一車上好的木材,做了我們家的房椽和門窗。除此之外,我們家的泥草屋和村里其他人家的泥草屋就沒什么區別了,墻體是用谷草末和黃泥打成的泥坯子一層一層碼起來的,為了美觀、防雨又在墻里墻外抹上了用黃土和小麥皮子攪拌而成的泥漿,類似于現在的刮大白,抹了泥漿子的墻壁看起來十分光滑平整。 墻體的黃泥抹好后,就開始苫房子了。苫房子是一項需要技巧,也需要多人配合的勞動,地上的人負責用鍘刀將一捆捆稻草鍘成段,遞上房檐,房檐上的人在檐頭上每鋪一層草,便抹上一層黃泥,這樣稻草才能固定在屋面上了,一層層地鋪到房脊。在農村并不只有新蓋的房子才苫房子,每間泥草屋一兩年便要苫一次,新苫的房子防雨雪,也格外保暖。 苫房子通常會選在天高氣爽的秋天,經過一個夏天的晾曬,上一年精心保存的稻草已經晾干了所有的水份,又輕又暖,家里半大的孩子和女人就負責將曬好的稻草用鍘刀一束束從頭切齊,遞給站在房檐邊梯子上的人,再由這個人傳到鋪草人的手里。而這鋪草的人一定是村里的能人,我們家是由舅舅爬到屋頂苫房子的。只見他踩在兩米高的房梁上一邊鋪著手里的稻草,一邊抹著黃泥,還時不時的用剪子修剪多余的稻草尖,最難的是他需要倒著身子干這些活,等房子苫完了,他還要用特制的釘耙,對房頂進行最后的拍打梳理。經過拍打梳理的房頂像一塊密不透風的草甸子,把整個屋子都蓋嚴實了,住在里面冬暖夏涼。 泥草屋看起來簡陋單薄,還因為屋檐搭著一層被剪成“劉海”的稻草,屋子里也不夠亮堂,可就是因為有天然的泥巴做壁壘,有善吸陽光的稻草做屋頂,冬天它異常的暖和,燒了炕之后,連墻壁都是熱的,而夏天狂熱的日光打在泥墻稻草之上像一記重拳打在了棉花上,被軟綿綿地彈了回去,給我們一個涼爽的夏季。 父親決定賣掉我們家的泥草屋時,母親是千般不愿,萬般不舍的,而她只能一遍遍的圍著泥草屋轉圈,仿佛在找被遺落的什么東西。 搬離泥草屋不到三年,父親便變成了另外一個人,終日與酒為伴,那間屬于我們一家五口人的兩室樓房里很少再見到那個能生爐子會燒菜,能譜曲寫歌善講評書的父親了,偶爾見到的他也是腳步踉蹌,醉態百出的“陌生人”。那時候,我已經感知,我們家的泥草屋和我曾經高大英俊才藝卓群的父親一樣,不可復得,我們那個雖然貧寒雖有吵鬧但完整的家,也隨之無處找尋。 轉眼三十載,我還會常常夢見童年居住的小山村和那間裝滿我童年、少年美好記憶的泥草屋,我也曾經不止一次地回到那個叫“韃子堡”小山村,可進村的路已無法辨認,泥草屋更是一間沒有了,連那條我記憶里一下雨黃泥就能把鞋粘掉的溝筒子也被夷為平地,取而代之的是十幾戶紅磚紅瓦的新房子和通往現代化都市的四排道公路,就連“韃子堡”這個賦有民族氣息的村名也被“某某鄉某某村”取代了,而這“某某”與我又是如此的陌生。 嗚呼!那個留有我童年歡樂的村莊和那間溢滿父母慈愛的泥草屋只能在夢里相見了……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我看見, 河堤柳岸, 春風和春雨相互追趕, 春風迷蒙了我的雙眼, 春雨濡濕了我的心田。 我看見, 綠樹繁花, 春風吹過臉頰,吹起你的發, 春雨滋潤大地,滋潤你的發。 我看見, 看見你啦,親愛的媽媽! 雨后悠悠的小徑,閃過你的身影, 還是那件熟悉的外套,卻找你找不到。 親愛的人呀, 這里是你的家, 春風春雨都回來了, 你還沒有回家, 你不思念家人嗎? 親愛的人呀, 我等不來風, 我等不來雨, 也一直等你, 雖然逝去的你沒有歸期。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聽過這樣一句話:“小成就靠做事,大成就靠做人。” 其實,真正聰明的人,往往都是以德取勝,以厚道之心待人,以真誠之禮服人。 一個人的人品,就藏在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里。 上善若水,厚德載物。“人”字一撇一捺,寫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并不容易。 人品是檢驗一個人的標準,人品過關,即使能力不夠優秀,也可以通過后天努力取得成就,而人品一旦不過關,人生之路就會越走越窄,直到最后無路可走。 一個人哪怕再聰明,若沒有最基本的原則和底線,做事不擇手段,最后也會被自己的聰明所誤。 有句話說:“人有三個基本錯誤是不能犯的:一、德薄而位尊,二、智小而謀大,三、力小而任重。” 人品有時候就像一個方向標,只有方向對了,你的努力和能力才能錦上添花;若一開始方向就錯了,即使能力再出眾,也終究是一場災難。 就像這句話說的:“德者才之王,才者德之奴。” 做人,人品永遠大于能力。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而信任則來自對對方人品的放心。 做人,最忌只重眼前利益,而忘了做人的根本。 成大事者,往往會把人品刻于心。 人品雖然是無形的,看不見,也摸不著,卻是我們最該堅守的底線。 正所謂說:“人品做到極處,無有他異,只有本然。” 人性本善,人品達到一定境界的時候,其實只是本性使然。 人品,才是一個人最原始的財富。 “在人的一生,有些細微之事,本身毫無意義可言,卻具有極大的重要性。時過境遷之后,回顧其因果關系,卻發現其影響之大,殊可驚人。” 這世上,所有的好運都不是沒有緣由的,可能是你不經意間的某個善舉,得到了回報;可能是你的真心付出,得到了回應。 這些在當時看來,可能只是無心之舉,卻在往后的歲月里,成為你的好運和福報。 生命是一場輪回,你付出什么,就會收獲什么。 一切好運,皆有因果。 你種下了善緣,終會結出善果。 看過一個問題:“什么樣的人最吸引人?” 一個高贊回答:“眼里有光,心里有愛,骨子里有善良的人。” 一位作家說:“一個人最引人注目的不是他的飾物,而是他的人品和智慧。” 人都是有磁場的,人品好的人,自帶光環,能夠吸引更多美好的人和事,成就更好的人生; 而人品差的人,就像一個黑洞,消耗自己,也傷害別人。 可能,好的人品不會馬上許你一個光明的未來,但一定會在某一天,某一個時間點,以一種你意想不到的方式,成就你的人生。 做人,千萬不能愧對良心,失掉人品。 因為,人生到最后,拼的是人品。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心中無大志, 只想自在游。 七秒鐘記憶, 逍遙無憂愁。 >>>更多美文:格律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中壢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台北菲律賓多益遊學板橋菲律賓語言學校-多益
板橋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學習英語的黃金機會嘉義菲律賓IELTS雅思保證班推薦 》在菲律賓學習英語:遊學代辦的角色與影響苗栗菲律賓淡季遊學 》提升外語能力的捷徑: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
( 休閒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uuu99248&aid=1811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