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減碳標籤盤查 台中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2022/03/12 01:26:21瀏覽3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有時候,生活封鎖了我們,只要我們的心不苦死,生活便永遠不是一汪死水,而我們,依然也會在生活中綻放最美的姿態。   有時候,人生最痛苦的時刻,莫過于在人生已經不可能回頭的時候,對自己的一生感到后悔,贏了全世界卻輸了自己。   有時候,再多的專家意見,也比不上你對某事的看法,大多數情況下,別人都幫不了你,你還得相信自己的判斷。   有時候,愛你的人會一直愿意為你付出,而那一些你愛的人卻不一定愿意為你付出。   有時候,靈魂如果跟不上前行的腳步,你就算走的再快,也沒有絲毫的意義。   有時候,愛情就像傳奇,你能想到的,總會有一個人來幫你完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時候,成功者和失敗者的區別,也許就在于他們多走了幾步路,多認識了幾個人。   有時候,輸了起點,但至少我們還有拐點,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相信自己,你可以。   有時候,于這個世界,你來過,但,僅僅只是來過。   有時候,盡管外面是滂沱大雨,但只要你的內心是晴空一片,便一切安好。   有時候,有些人的好壞,和我們沒有絲毫的關系,我們真正在意的,是心底里仰望的那個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時候,一個人的堅守和永恒,確是好多人活下去的信念和理由。   有時候,當別人的觀眾,不如做自己的觀眾。陪別人,不如好好地陪自己。   有時候,在我們的生命里,總會有那么一首歌,一邊前行,一邊天籟般的唱給自己聽。   有時候,有些人需要的,僅僅是你傳給他們的一絲信念,以及必要時,勇敢擔當的心。   有時候,會因為一個人,把這世間所有的無良都忍了,什么世風日下,什么人心不古,都沒覺得多么可怕。最難受的是,心底里這個最好的人,也變壞了。   有時候,人生需要回一回頭。回頭,你就會發現那個默默注視著你背影的人,那個人,一定是這世上最愛你的人。   有時候,懂得憐惜別人的人,對方會感到幸福;懂得憐惜世界的人,自己會感到幸福。   有時候,只有經歷滄海桑田,真愛才會浮現。   有時候,生活像只憤怒的小鳥,在你不如意時,總有幾只豬在笑。   有時候,只有當我們的世界不在以錢作交換,有了心與心之間的交流,我們所居的世界就不會只是錢的世界,而是心靈的世界。   有時候,人的一生中充滿了意外,一個小小的偶然,也許就會改變你一生的走向。   有時候,即便是最后的時光,我們也要無限美好的離去,給彼此留下一些值得回憶的東西。   有時候,或許你不是最優秀的,但請記住,你一定是唯一的! +10我喜歡

膽怯:錯誤的美德。   常言道:謙虛使人進步,這種美德需要被人們贊美。然而膽怯,卻不應該被過分的“寬容”。   我們中國的教育模式,大致都是授教之道,以聽為主,發言為輔。無論是課堂還是家庭環境,更多的時候我們都是被授教者,而這種模式難免會影響一部分人自主表達的能力。   久而久之,當有機會讓他們發表自己的觀點的時候,便會顯得思維很笨拙,言語串聯起來緩慢,只好不完美的解釋自己仍然說不清楚的觀點。甚至在陌生人的注視之下,他們會越來越受到自尊心的干擾,會擔心自己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聰明,于是便產生了自卑和膽怯的心理。   膽怯的人非常敏感,一件其他人根本不會注意的小事,他們也會過分的夸大,然后懊惱不已,認為自己總是犯愚蠢的錯誤,慢慢得否定自我,而這種心理也會逐漸削弱一個人的意志力。   因此,我們不能“寬容”這種心理,而是要克服它,避免身心受到加倍的打擊。分享以下幾點注意事項,希望能夠對大家受益:   第一:不要過分自尊。   過分的自尊,會讓自己擔心在別人面前犯錯誤,擔心自己的觀點不被別人認可而受到嘲笑。就像墨菲定律里講的:一個人往往是越害怕犯錯誤便會犯越多的錯誤。因為你過分得確信別人的注意力都在自己的身上,自己的一言一行都會被別人收入眼底,從而導致自身的不自在,拘束和不安,于是便一次又一次的“犯錯誤”。   第二:果斷行事。   對于一件事情的看法總是猶猶豫豫,不利于培養自身的決策能力。遇事要有自己的觀點和看法,哪怕是一點,也要簡明扼要的闡述清楚,果斷的做出自己的決定,這樣才不會在眾人面前顯得思緒雜亂,語無倫次而感到局促不安。   第三:自信得擔負起決定的責任。   當你鼓勵自己,勇敢得接受別人的眼光時,也正是直面膽怯的第一步。你要讓自己學會承擔起一件事情的責任,哪怕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只要是主動權在自己手里,便努力把它完成好,這樣你就會得到大家的肯定,也會慢慢得培養起自己的主見意識,逐漸消除內心的膽怯。   膽怯不是生來就有,愿我們每個人都能直面內心的膽怯,勇敢得挑戰自己。 +10我喜歡

“你真的不后悔?”   “恩,不后悔。”   林蔭下,小溪旁,霧靄茫茫,一位白發蒼蒼,長衣飄飄的長者驚訝地看著面前的這個女孩。   我叫何湘,是一名剛剛領到大學畢業證的待業人員,土木工程專業。幾日前,由于扛不住來自就業、家庭、生活等各方面層出不窮的壓力最終與前男友分手,分手后傷心欲絕,不巧的是與此同時我經歷了親人的去世,仿佛遭受到了整個世界的背叛一樣,從此一蹶不振。于是這一天,我獨自一人來到郊外,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放空自己,默默地哭泣。誰知竟誤打誤撞進入了叢林仙境,遇到了一只受了傷麋鹿,我的內心是害怕的,畢竟這是一只不常見的野生動物,但是內心又充滿著好奇與憐愛,慢慢地靠近了它。不料,竟被它一口咬住,鮮紅的血液瞬間從手腕上涌出滴落在地上,這畜生便饑渴一般用它濕潤的舌頭舔舐著地上的血液。驚悚之后我得知,原來我用自己的血意外地救了一只受傷的靈獸,于是靈獸的主人為了表示歉意和感謝,決定許我一個愿望。   “你要知道,時光倒回不可逆轉,你若真真變成了男性,就再也變不回來了。你的家人,你的朋友,甚至于你的愛人,還能夠接受你么。”長者耐心地勸導著,希望我不要如此沖動的做決定。然而因為感情的破裂我早已經心灰意冷,長者的話完全聽不進去,在我看來,現在的我一無是處,一無所有,倒不如讓一切從根源改變,或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沒關系,現在的我依然不被這個世界所接受,不被我愛的人接受,我還有什么可糾結的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堅定自己的想法,用無比渴望地望著長者。長者無奈的搖搖頭,長舒一口氣,說:那好吧,既然是報恩,我就尊重你的選擇,不過我會給你個新的身份,也好讓你更好的生活。如果你后悔了,三年后你可以回到這個地方,忘掉塵世情緣,留在這里跟我修行。”   “謝謝大仙。”我愉快的答應著。只覺得飄飄忽忽中,便昏睡過去了。   再睜眼,已是躺在陌生的床上。蛋黃色的窗紗透露著一點點挑逗的意味,伴隨著微風拂動著,與屋里清一色的日式風格擺設倒是有點格格不入。我先是一愣,驚魂未定之際聽到了外面有腳步的聲音,于是決定下床去看一下。腳落地的一剎那,我被自己驚住了,那里多了個我不熟悉的東西。我趕緊跑到鏡子面前,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變成了男性。恍惚中,我還記得長者的話,難道說歷史真的可以重寫?可是我還有著曾經的記憶!男人的身體,女人的回憶!   “怎么了,怎么了?”一個看似中年的婦女推門而入。我呆呆地看著她,不知道如何稱呼,不知道怎么回應。   “兒子,怎么了?你怎么起來了?沒事了么?”女人一邊左右檢查我的身體一邊焦急地問我。聽她的稱呼我知道了這是我的母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媽,我發生了什么?”我稍有遲疑地問她后得知,我和同學們去郊外玩,結果不小心掉下山坡,救援隊發現我的時候我已經昏迷,經醫院檢查,中度腦震蕩,深度昏迷,我已經躺了半個多月了。原來我的靈魂降臨在了這個男孩的身上。照照鏡子發現,我的皮囊還挺帥,只是好別扭。我媽看著我的迷之微笑,略有驚愕地看著我。   “那天究竟發生了什么?你怎么就掉下山坡了?你還有沒有哪里不舒服?頭還疼不疼?醫生說很有可能有后遺癥,你感覺咋樣?...”一連串的問題被拋出,弄得我也無從回答。   “媽,媽,你別著急,我沒事兒,就是有點,好像有點,那個...”   “有點啥?別嚇媽,哪里不好?”   “媽,你先別急,我身體沒事,就是有點失憶,好像,我記不得自己是誰,也記不得這個家,這里的一切都感覺好陌生...這個你能接受了么。”沒辦法,我又不能說自己救了一只靈獸,靈獸主人為了報答我,讓我轉世再為人,靈魂降臨在了您兒子身上,估計他得掐死我這個胡鬧的靈魂索要她的兒子。于是乎,根據各大韓劇劇本編了這么個理由,我想也合情合理。   “沒事,沒事,人沒事就好,人沒事就好。”女人自己叨咕著,慢悠悠地回到廚房,繼續弄著各種東西。我看到了女人的眼睛從發光到暗淡,從驚喜到傷感。我知道女人的擔心,也明白她心中的苦悶,可我什么都不能說啊。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不停地去醫院,不停地吃補品,被女人帶去各種親戚家認親戚。奈何我有臉盲癥,原來自己的親戚都認不全,更何況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記住這么多張臉,結果弄得的女人一直認為我腦袋摔壞后得了健忘癥,于是乎每天不停地提示我要做的事情,更是寸步不離地跟著,生怕我再一次走丟。終于熬過了假期的日子,我居然要開學了。   仙人長者并不是把我的靈魂轉移了,而是讓時光逆轉,我再生為男人。這就很尷尬了,做了20多年的女人,突然間轉變成了這副身體,卻接觸著相同的社會,這讓我一時也無法消化,因為時光回到了三年前我“曾經”的大學D大學,曾經的專業土木工程專業。我曾不解的問過女人,我為什么要考D大學土木工程專業,女人說,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建筑師,從小就去各地名勝采風拍照,回來后還會煞有介事地或是上網或是買書對比學習。而D大學的建筑與土木工程全國聞名,當時就吵著嚷著報了這里。曾經看過韓劇的漫畫世界,漫畫的世界是被畫家刻畫的。現如今命運被我自己選擇安排在了這個身體里,自然而然就有了他的存在理由。我想,這應該就是仙人長者跟我講的換一個更好生活的身份吧。于是乎,心心念念地等來了大二的開學,忐忑的來到了宿舍。因為在這里,我將會碰到我的前任男友,現如今,我的下鋪,林羽。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桃園減碳標章管理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台南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產品碳足跡管理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碳權管理 台南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ezj33112&aid=17198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