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開始
2015/03/27 18:05:05瀏覽465|回應3|推薦26

新的開始,轉個灣,讓彩虹完整美麗,讓思念成為最充足,最美好的畫面。

重新當起起學生,作教學實驗,享受時間的空間,擁有自己;有付出,有收穫,有友誼,幸福跟著萌芽。

聽到鳥語,聯想花香,看到笑容,想到人們的互助,禮讓,同理心,一個漸進式的生活福音。新的開始,有太多新經驗,新知識,是課本,書籍無法提供的,視野由此再生,日子有不一樣的養分。

不入深山也可以修行,耶穌的入世即是超越的修行,幸福是什麼?有可以想念的人,有可以付出的人,有支持自己的人,有天空,有土地,有自己,就是幸福,美好。

將年輕累積的經驗化為力量,走一條不同的路,陽光,草原,平安,簡樸的幸福最幸福。

感謝主耶穌,讓我的生活可以融合工作與福音,真是莫大恩典。一架鋼琴就可以一而再的向不同的人宣揚主的大能,這是神跡,因為連我都驚奇神如此的成就大事。

願神加倍賜福代禱精兵,以及為這事工付出的每位同工,謝謝你們,神的賜福比超越我們所求所想的,阿門。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65324&aid=21805854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5/04/09 00:14
雖不知是何事工或學習, 就是要在基督裏祝福巧妙~得著神在妳一生的命定與計畫~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5-04-09 22:09 回覆:

水深之處

開拓教會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8 13:51
跟著期待....美麗人生.........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5-03-29 00:54 回覆:
應該
會 有美麗人生
謝謝林大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8 11:37

人間世上

就是修行的好地方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5-03-29 01:12 回覆:

我每次都不想修

最後還是得修   還好有

耶穌可以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