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藝教室的寶貝~吟先
2013/12/06 15:55:54瀏覽309|回應0|推薦16

********陶藝教室的寶貝********

2007/07/21 19:51

 

********寶貝們!**今天老師又被你們''打敗''了.

 

****話説***ㄚ胖寶貝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搗蛋寶貝***

 

~~今天他像怪叔叔一直''嘿**嘿''

 

********突然**打陶土往上一丟**發出冷冷的奸笑

 

********大家望著天花板上的**陶土**阿''''''''''''''''''''''''''''''''''''''''''

 

ㄆㄆㄆㄆ'''''''''''''''''''''''阿胖寶貝''很得意的說'''''''''''''''''''''''嘿***嘿*******************

 

             *********上面有'''''一補賽'''''''''''寶貝們狂笑

 

~~~~~~~~我還來不及開口***大家又往上一看***'ㄚ''''

 

 ''''''''''嘿嘿嘿嘿嘿**ㄚ胖寶貝這次很滿意 的說''''''''''''''嘿**嘿*

 

**************老師''他們是好兄弟喔'''''''寶貝們笑得在地上打滾'''ㄆㄆㄆ

 

***就在此刻唉噫'''校長剛好*******經過**

 

*********校長的臉**是'' 是''是'''''''''

 

****此刻的我***是該還是還是還是不知所以然的''

 

*** 只見寶貝們******艾呀''我''''''''

 

张惠妹-你是爱我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6226782&aid=978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