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月的創意
2011/08/11 16:48:33瀏覽373|回應0|推薦74

>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幅美麗的「幸福」畫面
而追求「幸福」是每個人的生活目標
「幸福」有時是握在手裡的一杯熱茶
令人放鬆
寧靜
沉澱的氣味
 
「幸福」有時是像枝頭上含苞的蓓蕾
也像是一隻豐滿圓潤的大貓
或是四季變幻迷濛美麗的山與海景
也可以是三五好友寒夜以茶當酒的當下片刻
即便是「幸福」 


詩是有形的畫

畫是無聲之詩

寄情筆墨

將生活哲學融於藝術中

愉快的生活美學

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幅美麗的幸福畫面

「幸福」其實是很抽象的

只要仔細觀察

生活的點滴及來自內心深處的一份感動

都是幸福的

 ............................
 

一直想畫一張畫

一張跟自己有關的畫

 

 

 

翻開照片檔案

 

 取了一張為版本加以發揮創意

 

 

以紅色為主軸

 

 

 

紅色的顏料象徵的是吉祥

 

 

 

美麗的牡丹花代表的是富貴
滿天花朵綻放下
幸福的容顏
雲想衣裳花想容
畫一份記憶百年後懷念
畫一份幸福給自己

埋在在心裡

 

 

 

女人的香氣

 

 

 

 

最幸福的時刻

 

 

滿滿的紅 

 

 

最好的感覺

 

 

 

滿滿充斥在畫裡

 

 

 

戀妳淡淡女人香

 

 

 

染在空氣裡甜入我心房

 

 

 

念妳

 

 

 

時間為我靜止

 

 

 

靜謐的空間裡

 

 

 

是妳我眸裡的愛戀

....................................................

 讀我

全心全意

在紙張裡以墨彩代替

先開出美麗的花

然後勾勒形體

顏料調和下去

隨性的亮彩噴灑

天地之大

忽然發現畫裡的自己

誰也帶不走

因為我就在畫裡

襟錮的靈魂需要我努力的加持

做最後修飾

 

 

 

 

<作品預計一個月後完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35a&aid=552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