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瓜寮溪陪騎之旅
2010/11/27 10:08:47瀏覽936|回應0|推薦8

上星期六騎著摩特車和車友們一同前往金瓜寮溪,真是明智的選擇,因為要是我騎單車的話,那麼大家的速度一定會被我拖垮了,呵呵...;沿著北宜公路騎乘著,並不陌生,到是重型機車隊可真是龐大,呼嘯而過的震撼力超大,當然因為今天騎機車所以可以壓隊,哈哈哈哈....

看到頂頂有名的大山無價招牌,聽說很好吃很精緻,但也很貴很貴喔...

大家依序的踩踏,而我走走停停東張西望,順便拍照真是悠閒阿。

沒多久來到第一個休息點,大家閒聊喝水話家常。

而我繼續拍有的沒有的消磨時光。

這群小動物們,也很悠閒喔,在馬路上閒逛,要是一不小心被疾駛而來的車子親吻,那就倒大楣囉!

因為是騎機車,所以除了等車友之外,看到特別的植物吸引我的目光,當然也是拍拍拍...

沒多久我就來到二格頭,天氣雖然陰陰的,沿路騎單車的人也不少喔。

看到攀岩在石壁上的師傅們,真的要跟他們鼔鼓掌,這是他們維生的方式,雖然是攀岩活動,卻真的一點也不輕鬆阿,所以用相機拍下認真的他們,謝謝他們的付出,讓我們有安全的道路回家。

騎了一大段,抵達金瓜寮溪的路口處,這裡的水很綠很綠,感覺很原始喔!

從這裡開始就是金瓜寮溪的步道,感覺很好耶,很適合一家大小出來踏青吸取芬多精。

山林間的派出所

大家很開心的騎著.笑著.說著...而我是拍著...哈哈哈哈哈

旁邊有一條小徑是可以走的喔,不知道你找到了沒?

這裡是九芎根親水公園,很棒的地方,孩子可以親近水戲水呢,大人可以帶著茶具午餐來這裡度過悠閒的假日時光。

午餐是福隆便當,因為我的機車沒油了,所以去坪林加油,順便買了午餐和城市咖啡請大家吃,就這樣我們隨地找了一個休息座位區,品嚐好吃的便當。

吃完便當看見採茶農家正在採茶

回程的路上,看到有不錯的景點就拍拍拍..

金瓜寮溪有很多的小魚喔,水中有銀色的就是魚在翻身啦...超可愛地

金瓜寮溪真的很推薦大家一遊,記得垃圾要帶下山喔。

在石碇的北宜公路上,看見莊嚴的地藏王菩薩,雙手合十拜拜,然後拍下照片,希望地藏王菩薩可以保佑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此時的天空出現藍天與白雲,真是好預兆喔。

這裡是海倫咖啡,很多的車友會在這裡休息喝咖啡聊是非,也算是一個不錯的景點,等到兩點半左右,車友們已經抵達,接下來就是下滑到新店,也結束今天的金瓜寮溪旅程。

angie03099112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2184&aid=4640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