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飄飄的畢業感言
2009/06/15 20:05:09瀏覽978|回應0|推薦4

畢業感言之旁白

西元2009年06月15日
這是最後一次在家門前等校車接送
這是最後一次站著到學校
這是最後一次踏進教室
這是最後一次坐在座位上
這是最後一次在校園走動

好多好多最後一次的高中生活
十年的約定
讓我們在2019年06月15日再次回到校園,一起看那十年之約
不要忘記,這個重要的日子......

畢業感言---開講人---飄飄

還記得那年秋天,我們初入校門的時候嗎?
那時,我誰都不認識,唯一認識的只有我的國中同學
我完全不知道他會這麼巧的跟我同校同科同班級
命運真是令人抓摸不清呀!

我記得一件很好笑的事情,我進教室時,我沒有注意到腳下的樓梯,就這樣拉住前方女生的腳,還好沒有把她的褲子拉下來,不然就很尷尬了。

而那個人就是澄月,我們高中2年的感情還不錯,雖然第3年我們因為誤會,而不再講話,也沒有為這件事情做解釋,現在在這裡,我想對她說---謝謝妳這3年來的照顧,雖然妳對我有所誤會,而我也沒在當下向妳說明,真的很抱歉。

雖然有人很討厭我,處處看我不順眼,這種人我雖然很氣、很恨,但人生總是八九不如意,其中有個人,我很想跟妳說---我不知該叫妳什麼,但我想說,雖然妳總是大聲的說我壞話,讓我很生氣,很想罵妳,但是如果這世上都喜歡的我的話,生活會過得很無聊,所以謝謝妳討厭我,讓我知道我哪裡做錯了,有什麼缺點,謝謝妳!

雖然這高中生活過得很累,但過的很精采,而且有人支持我,我就覺得很快樂,謝謝、謝謝、謝謝......最多謝謝也說不完我的感謝。

我還有謝謝班導師,沒有她的怒吼、憤怒,就沒有我現在的成果,謝謝.......

謝謝我遇到的人---呆狐狸、黃色種子、澄月、大姐、阿粉(愛玉)、戴戴、企鵝(大嬸)、斐方、玫、琇然、怡君.......還有我們班沒有寫出來的人、國文老師、班導、各科老師......

謝謝妳們,謝謝......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911985&aid=304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