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思雨
2009/12/14 17:41:48瀏覽430|回應0|推薦17

相思雨

~~卡想呀是伊 枺當凍放枺記~~

優美的節奏撩人的音弦 叫人百聽而不膩

想給自己一個寧靜的場所

好好檢討這混沌虛晃的半年生活

懷著悵然的心離開了溫馨可愛的家

儼如流浪漢般無依落魄的走入天涯路

到了山上以為可以清靜檢討並構思往後日子怎麼過

但妳的影子卻在腦中隱現飄浮

我知道~~不論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永遠無法忘掉妳

回想這些日子~~

心存善念力求妥協

卻被自己的幼稚唐突的行為把舞台柱都給拆爛了

我無法也無權雙手毀滅長年的生存的形態

但口不擇言的惡習徹底傷透了妳的心

也阻怯了彼此邁向和諧的腳步

卡住了 鎖死了

偶時署光微現卻被我更粗暴的言詞扼殺了一切的努力

EQ?IQ?

似乎已經不重要了…..

抬頭向天際遠眺

夕陽餘暉已占滿整個亮麗的天空

風起樹動衣襯輕搖

一股寒意包埋整個心~~抖顫

三十年了不變的愛仍是如此強烈

是無怨無悔的選擇

是債? 是愚? 是癡?

無解~~只知道沒了妳我不知如何過日子

至少看著妳的身影

喘口氣~~能在一起就是福氣

隨緣吧~~相敬如賓過完此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80329&aid=3587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