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習題 (無解)*
2011/05/13 22:24:26瀏覽482|回應0|推薦26








不要總在離開我之後

才要跟我說"稀累"

都在一起了

原以為我們的

關係可以更親密

沒想到

愈是親密卻愈顯疏離

因為

彼此間沒有了秘密

一切都無所遁形

所有的夢境變成幻影

為什麼



總是讓我付出心力

總是讓我委屈自己

卻換不到妳真心的回應

我要的愛

是希望妳能真心給予

而不是要求才有回應

我要的愛


不是兩人世界

卻還是一人孤獨

總在等待、總在傷痛

倘若如此

我寧可選擇估獨

自由自在不傷腦筋

愛我

請妳用心、請妳關心

倘若無心

請別再來打擾我平靜的心

倘若有意

就請多練習愛的課題

不要誤了自己

也傷透我心



沒有誰輸誰贏

只有攜手同心

才會有美好的結局



外省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520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