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不愛我====
2010/10/21 23:17:59瀏覽521|回應0|推薦5







有人問我的日記是寫給誰看的

我想了好幾天

我的日記是寫給我自己看的

我知道有一天

我怕會把所有的事都給忘記

因為這個理由所以我寫了日記

手邊有女友牽著的人

仍不滿足因為他想要的太多

手邊沒女友牽著的人

很滿足他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我或許不是個最好的男人

但我卻是最懂妳的人

在對的時候遇不到妳

在不對的時候遇到了對的妳

我能給妳的不多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

妳使終會離開我

當妳處處為了別人想時

傷的痛的永遠是自己

我只是想說

我不後悔一點都不後悔

因為我很滿足

看倌尼ㄇ寫ㄉ心情

是發洩情緒ㄉㄧ種

相信看倌尼ㄇ

贊同我ㄉ看法吧??

看倌尼ㄇ絕得如何呢....



Ot Pr Yo -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452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