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她
2008/02/09 01:17:09瀏覽318|回應1|推薦10

偷偷的送妳這首歌
只有歌曲
沒有言語

想知道
當你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想著是誰

是哪情竇初開的初戀
還是匆匆一撇所望見的人
還是那暗戀許久的秘密

也許 這麼久了還是會想起她

也許下一個她
就在你的身邊出現了

我想的她

是你嗎?
妳聽了歌之後
想起的她

是我嗎?





今天晚上很想妳~
因為心很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1603687

 回應文章

大熊先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最遙遠的距離
2008/02/09 01:25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
            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
            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 用自己冷默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
            的溝渠

                                                                        -泰戈爾-     

和你分享一下 我剛看到的文章  剛好你也符合

他說的最遙遠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