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妳的真愛?
2007/10/15 23:58:48瀏覽693|回應1|推薦7

曾經我以為我找到了真愛~
我以為我們能走到最後~
但最後我才發現~
原來真愛的含意很多~
當喜歡上一個人~
就會去喜歡她的一切~
那怕那是以前不喜歡的~
也會去包容一切~
讓這些不喜歡變合理化~

真愛是不是會讓人變了呢?
閉上眼睛腦子裡浮現的就是妳呢~
當享受到美食時~
就會想買一份給你一起吃呢~
當看到美好或快樂的事時~
就會想和你分享~
當難過時就會在你腿上撒嬌~
喜歡和你大大的擁抱~
心緊緊的黏在一起~
只要你喜歡的我就願意去做~
每天裝瘋賣傻就只為了讓你開心的笑~
看到你難過心就會抽痛~
這一切一切都是因為你而有的~
我不知道真愛的含意是哪些~
但我知道用真誠的心~
去愛一個人~
用關懷的心~
去觀察一個人~
也許你的喜怒哀樂不易表現出來~
但我會用心去了解~
讓你的心暖暖的~

真愛不需要說明~
有時行動會比說出來更窩心~
真愛沒辦法形容~
唯有用心去體會~
才會知道什麼是真愛~
過去的~
就讓它過去~
真愛是需要把握住現在~
不然就是逝去的愛了~
現在我的心~
準備好把握好一切~
真愛就讓我用心去表現吧~
唯有在最困苦的時候~
還會陪伴著在你身邊的~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1302176

 回應文章

品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愛
2007/10/16 08:05
真愛不用說出口  用行動會比說的更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