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象的瞬間 ....
2007/10/07 09:09:34瀏覽662|回應0|推薦1

存在~只是假象。  想念~只是瞬間。  失去~只是暫時。

              現在好嗎? 簡單的問候 卻不想開口

          只想追逐更適合的幸福 不想停滯原地 跪倒四方格 哭泣

           時間證明了 妳的絕情與背叛 卻 讓我更能看清楚妳

              不想自欺欺人~這假象的愛情 有多美好!

                   都只是曾經的瞬間

               現在的我 更孤單了 就只因為沒有妳

              感謝~妳身邊的那個他代替了我好好照顧妳

         

              一個人的日子 是最孤獨 卻也是希望的開始

               現實生活裡 偶而的假像瞬間裡 妳的輪廓

                   我選擇 想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128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