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藏衛視三時繫念法會之第二時佛事
2023/06/02 09:57:34瀏覽34|回應0|推薦1

華藏衛視三時繫念法會之第二時佛事


祈世界平安,家人平安,先祖冤親、宇宙法界六道一切眾生平安,都能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永脫身心一切痛苦,光壽無極。南無阿彌陀佛!末學頂禮一切諸大德。

 

註:

一心念佛不斷,行住坐臥,走路、坐車、喝水、躺臥…時時皆可心中念佛不斷(小聲念亦可,隨個人習慣,但一般臥時不宜出聲,心中念較好,除非是臨命終或極苦,可大聲念出),若堅持,可漸漸念出歡喜,念佛威德大無比!若有人喜歡法會形式亦可,專心致志,亦是功德一片。

 

不管一心念佛(只一句阿彌陀佛或「南無阿彌陀佛」念到底,不摻其他)或參與法會,只要誠心,都有功德。海賢老和尚二十歲就開始聽師父話念這句阿彌陀佛,他不會念經、佛門早晚課亦沒學,別人在念經懺佛事文字,他則是遵師囑咐念佛不斷(他多半是心中默念佛號),一樣具圓滿大功德。他約三年念到功夫成片(淺的一心不亂,他早就活在極樂世界中了,快樂無比),再約三至五年到事(相上)一心不亂,約等於阿羅漢果位,再約五至十年,約四十歲就已念到理(體上的)一心不亂,即等於禪宗之大徹大悟、明心見性成佛了也!他就是活生生的一本「無量壽經」,戒行圓滿,一句佛號在種田及一切時念之不斷,念了九十二年,也將種的蔬果供養了千萬人,他活了112年,耳聰目明、沒有老花眼,氣力如四十歲年輕人,臨終當天還工作到傍晚。他預知時至,自在往生。往生後成就了全身舍利,現已塑金身供人瞻仰,光耀全球,德輝大千(宇宙一切世界)。我等慚愧學習也!阿彌陀佛!

 

影片引用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ZhOsZxgN0

 


 


 

 




引用:https://mypaper.pchome.com.tw/medimedi26/post/1381414957

敬祝 諸大善菩薩 念佛平安 圓滿吉祥

自如頂禮  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4582086&aid=179288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