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50
14歲白血病少女(姚映君) 微笑往生極樂凈土(紀實故事) 太殊胜了!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2024/03/29 08:44:50

14歲白血病少女(姚映君) 微笑往生極樂凈土(紀實故事) 太殊胜了!

 

註:

念佛人,臨命終時,可得阿彌陀佛(即「無量壽佛」)來到其前,慈悲保佑,令心不亂,於是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故知,往生西方最重要是有信、願,只要信心真切、願力懇切,盡力念佛則必得佛佑,安住身心(此時也可能有佛友來助念,這也是善報,也是佛的暗中助佑)而能在佛號中安詳往生。故只要誠懇做人,斷惡向善,真心想往生,真心常念佛,不用擔心念佛功夫深淺,只要很想去西方,則必往生西方(若過去曾有過錯,只要真心懺悔而一心念佛求往生,亦必能往生西方)。以下節錄「阿彌陀經」(羅什大師譯)另一譯本「稱讚淨土佛攝受經」(唐朝玄奘法師譯)之部分經文作證:

 

「若一日夜。或二。或三。或四。或五。或六。或七。繫念不亂。是善男子或善女人。臨命終時。

 

無量壽佛與其無量聲聞弟子菩薩眾俱。前後圍繞來住其前。慈悲加祐令心不亂。

 

既捨命已隨佛眾會。生無量壽極樂世界清淨佛土。」

 

念佛往生雖容易,但亦不可輕忽(仍不離因果),只要一心向善、一心念佛,則必往生。阿彌陀佛!末學頂禮。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_EucvbPeE

 






引用:https://mypaper.pchome.com.tw/medimedi26/post/1381756801

敬祝 諸大善菩薩  法喜充滿 長生歡喜心

自如頂禮 阿彌陀佛




最新創作
14歲白血病少女(姚映君) 微笑往生極樂凈土(紀實故事) 太殊胜了!
2024/03/29 08:44:50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淨土大經科註(第一0九集)
2024/03/11 13:55:06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14歲白血病少女(姚映君) 微笑往生極樂凈土(紀實故事) 太殊胜了!
2024/03/08 07:10:16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熊秀玲居士往生紀實--受癌症折磨多年,最後念佛往生(及一點心得)
2024/03/01 10:14:09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海賢老和尚圓寂6年後開缸!頭髮生長、肉身不腐、血管清晰可見 證得全身舍利 香氣四溢
2024/02/23 11:41:54 |瀏覽 2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