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湘燕會
2009/03/12 21:14:03瀏覽459|回應0|推薦44

雲湘燕會

無風無雨亦無聲
雲公子獨自憑欄喝酒
老酒鬼這臭傢伙又醉臥沙場那笑去了
他小心亦亦喝乾最後一滴酒
管他的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自顧自的唱和起來

遠遠傳來渾厚鼓掌聲
好歌好景好酒瀟湘子飄然而至
那有你嶺東第一美男子好看
雲兄這就你不是了嶺東第一也比不上關西絕侖神采
突來一聲冷笑怪聲哼道好厚顏無恥卑鄙第一的狼狽兄弟
瀟湘子雲公子臉色一變心有靈犀掌指同時發出

哇殺人啦
只見左邊草叢飛快撲出一黑影
我說雲大哥瀟大哥小妹我只是開個小玩笑
絕風指黑陰掌可以收起來了
只見瀟湘子雲公子相視一笑
輕輕在燕南飛臉上一指一掌摸了一把
燕南飛忽然一驚暈厥過去

雲公子問瀟湘子
我說老瀟我們這雲湘燕之會這小妮昏幾次了
瀟湘子曰一次也沒說時遲那時快
雲公子和瀟湘子一人捉一手一腳
將燕南飛丟進水池裏

好酒好酒老瀟看不出你還帶陳年桂花釀來
豈敢豈敢你身上的雲鬆桂花糕就奉獻出來吧
兩人相視一笑你一口我一口喝起小酒來
有殺氣
兩人不約而同回頭
在停雁池!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374cat&aid=273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