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第一次二十一公里(二)
2008/03/14 14:53:50瀏覽350|回應0|推薦5

上回說到......

       進到休息區 ,在進休息區前我抬頭張望了一下─阿甘慢跑隊,大大的印刷字,咦!怪怪,我有沒有跟錯,腦子裡轉了一下,喔!我知道啦,我們創隊隊長是台灣阿甘盲人馬拉松選手的跑友,常幫助他跑完全程,靠著一根繩子,扮演導跑員的角色。

       閃神一下後,視線回到棚內,創隊隊長正笑開懷在歡迎大伙兒,我立即以笑回笑,棚內一陣寒暄後,大家開始暖身起來,呼應著頒獎臺上高昂的歌聲,我也感受到這股朝氣,十分愉快、精神抖擻。

       這時,創隊隊長轉頭向我說道:「年輕人要奪牌還是跑健康的?」我微笑以對,健康的啦,第一次跑,跑完就好。這句話挺合他意,接著說道:「阿甘今天請你幫忙帶,他也要跑二十一公里。」真是好奇妙的一句話。雖然我還有些猶豫,但站在一旁的阿甘,讓我覺得他很需要人幫忙。所以我就答應了。(sorry 時間不夠用,先說到這.......)

稻草魚3.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9z61&aid=169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