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睛如何保健
2008/07/30 19:03:18瀏覽2371|回應1|推薦34

眼睛如何保健 琉璃光養生世界雜誌2008年5月出版之文章

在美國有一位曾經眼睛全盲,後來又恢復視覺的一位老師~MEIR SCHNEIDER~,他從小就有白內障,可以說看不見東西,後來他十六、七歲,一個十九歲的孩子教他一些自然的『眼睛自我運動』的一些方法之後,他恢復了視覺。

                

視網膜剝落大概有很多原因,一個就是看電腦看了太多,看電視,看時你眼睛是平面的,就是邊緣的視力沒有辦法用到。現代的人邊緣視力普遍的衰退,而平常都是往前面看,所以他們有些方法就是怎樣刺激邊緣的視力,比如看手在頭的四週動的時候,是刺激你的邊緣視力,有些近視的,就看你的邊緣視力有多遠,以前的人邊緣視力是可以看很遠的,現在不行了,所以有人常會故意設計一個球,頭動的時候就可以測自己的邊緣視力,還有晚上很黑的時候去散步,也是訓練你的邊緣視力。

怎麼練習自己往遠看?去外面看看風景,看這種大自然的遠、近、遠、近的練習,我們現在都過度用這種近距離的瑩光幕看電腦也好,看電視也好,過份的消耗和傷害視神經,經常有機會出去看一下遠方,看遠看近,讓它放鬆一下,還有就是閉著眼睛照一下太陽,這樣視力會改善,陽光有滋養作用。還有放鬆,工作中或回家後把手掌搓熱,矇著眼睛,讓視神經完全放鬆。看看能不能看到黑色,看到黑色的時候,視神經才完全放鬆,如果只有看到其他色彩,表示你視神經沒有完全放鬆,所以如果你有視神經的問題,不管是近視、老化,如果每天能夠做二十分鐘,有空的時候就做。

剛剛講的那個老師是連續做了三個月以後,他的視神經才放鬆到可以看到黑色,他才第一次可以看到窗子。所以視神經不好的人他要一陣子才能放鬆,完全放鬆以後視覺就可以恢復了,所以有空就讓視神經放鬆,因為現在的人過度的用眼睛,不管是看電腦、看電視,我相信很多老師們一定是經常面對電腦的,這樣對眼睛是很大的傷害,一定要適度的放鬆一下,全身的放鬆,特別是眼睛的放鬆,出去晒一下太陽,另外可以每天使用半小時「視力調整眼鏡」,讓眼睛四週的邊緣神經運動。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6902345&aid=1956922
 引用者清單(1)  
2008/09/09 20:13 【smli2425 的部落格】 眼睛保健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需要
2008/08/25 23:47
謝謝!經常使用眼球的人的確需要此種知識,...
捌拾捌~ 佛說 密宗雙身法是天魔波旬邪法(a1226902345) 於 2008-08-27 17:50 回覆: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