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完成夢想
2019/07/25 08:58:18瀏覽169|回應0|推薦4

最近一直在想,先暫時等我的病穩定點,

之後,我想找一份適合我的工作,先賺一點慢慢存起來,

再來覺得適應了工作環境,也覺得身體負荷的了,

我會想一面工作,休假時找時間去學美術方面的課程,

之後等學成了,然後用工作的錢考證照跟買材料費,

再來當個美術老師教小朋友!

因為我後來才發現自己對美術是有很大的興趣,

也對美術想更加的了解和享受,

我這幾天跟媽媽說:我想當個美術老師!

當然以上的計畫我都有說出來,

媽媽對我說:好阿,你有這個想法很好,但是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今天我會想將來這麼做也是因為家人,

我要學習以後自己獨立、堅強、努力,

不管之前我的病帶給我很多的狀況,

但是,我不會放棄自己,我想以後也能跟平常人一樣的在生活,養活自己!

這也許剛開始會很辛苦,但是只要肯努力,相信自己,還有家人的鼓勵陪伴,

我就不會覺得我不是一個人,還有很多人在我身邊,

我也跟媽媽說妳跟我說過,凡事靠自己,要堅強、獨立,

我也知道妳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怕我以後沒人照顧,

我今天很盛重的跟媽媽說:妳不用怕,我會堅強給妳和任何人都認為我無法做到的奇蹟!

這是一種挑戰,也是磨練自己,這些的經歷也可以帶給很多人的鼓勵和幫助,

媽媽說我真的長大了,她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找到自己將來的路和目標,希望大家給我一些力量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1193452&aid=12823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