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人生
2019/07/18 08:54:35瀏覽298|回應0|推薦16

我一直都知道人有生老病死,但是有時候會想,為什麼我那麼年輕就要先經歷病呢?小時候先氣喘,常感冒發燒,之後眩暈症,憂鬱症,再來就是風濕免疫的病。後來還開過2次刀,腳的神經也受損的非常嚴重不會好了,打化療。

我雖然總是笑咪咪的,但是人總有時也會有軟弱、無助、想哭的時候,但是我都選擇默默難過、哭泣,因為我不想讓別人擔心。

我並不覺得自己很堅強,但是實在太多人都在關心我、鼓勵我、幫助我、愛我,所以一直有很多力量不斷的在推動著我,所以我才有勇氣一直走下去。

生病經歷過很多的心酸和痛苦,但是我從不怪任何人,更不會怪老天爺對我太殘酷,我只是想這是我這輩子該學習和磨練的功課而已,我也不會想是我自己命不好,這是我要堅強勇於面對的考驗,只要過了,我相信我就成功了,而且說不定將來我還可以去鼓勵和幫助更多類似和我一樣的人,因為我一直相信我可以的!

希望大家也不要輕易放棄自己,雖然有時以前的夢想會因為一些事情而無法實現,我知道這會很心痛,但是只要不放棄,想著自己還有很多人關心你、鼓勵你、愛你,這樣就不會感到寂寞和孤單了,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1193452&aid=12813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