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自開車出門 小心壞人就在你身邊
2010/04/09 12:30:35瀏覽672|回應0|推薦3

不久前,某天非假日中午,一個人開車出去吃飯,一路順暢無事,

到一個稍微陌生的地方用餐。

我停車的習慣是,總是希望把車停好,緊靠人行道沿,

前後距離喬準,氣定神閒,觀察周遭環境後,才會離開車子。

當我正在前進後退時,車後站著一位男士,所以我就格外小心。

也幸好我沒有急著下車,突然有人敲我車窗玻璃,

我把車門鎖住,稍微搖下車窗,但見一位口咬著檳榔的年輕人,

一看就知道絕非善類「你是不是剛才在那巷子撞到一輛摩托車?

簡直大白天見鬼「沒有!不是我,你看錯人了。」

這種假車禍事件,很久以前也遇過類似的。

我趕緊搖上車窗,迅速駛離那鬼地方。

那傢伙敲打我車窗車門頻頻大喊「喂! ! !……………

萬一對方追上來,那就開到警局去,有無錄影證據?

調出口卡(包括假被害人、假證人),誰有前科?誰是良民?

 

遇到這種無中生有的事,絕對不要下車。

不用多說,不可理喻,迅速離開現場。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02753325&aid=392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