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族出遊
2018/10/01 23:47:39瀏覽1460|回應0|推薦28

家族出遊-埔里街水源地附近的風景-1936年

.

家族出遊-1958年(民47),大陸逃亡潮時期來自長江的江輪,一整排的停泊於基隆河,因相片中的家族認識其中一位看守人,全家上船參觀最大的一艘。這些大船困在台灣,無用武之處。當時國府高喊反共抗俄,又怕有人外逃,大船的命運最後是遭支解當廢鐵。(照片取自老爹碎碎念部落格)

家庭出遊-1950年代,穿西裝的家長,綁褲管,也是老式風潮,行動方便也涼爽。

家族出遊-1950年代的臺北圓山-原臺灣神社參道 p>家族出遊-李鈞綸攝-1950年代 > 家族出遊-埔里發電所前招呼站--1950年代取材於埔里文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02753325&aid=11699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