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vis牛仔褲郵寄過來修補
2013/11/11 11:10:04瀏覽1015|回應0|推薦1

這幾天版主忙碌收件~所以就沒空來爬文,sorryROES三條線

也很感謝大家都先來預約要送件的日期與時間~

讓小治的工作順暢~感謝大家~謝謝

那天聽到顧客很甘心地說~你的文章我都有細細的爬文~

很令版主感動~三太子開心

謝謝有你們的陪伴~

與我度過許多酸甜苦辣的日子。笑

板主要大聲的對你們大家說~

喜歡感謝你們一路來的相伴~喜歡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LEVIS

寄來時的樣子~

做了牛仔褲再生術

完工的樣子~

這件的牌子~

有很多的牛仔褲已成絕版品~

有修補過就會倍感珍惜與細心呵護~

那你的"絕版品"有幾件?羞

這件要修的是這個洞~

左邊是顧客給的詳細資料~貼心

以特效修補完成~

色線搭配的恰如其分~幾乎看不出色線~

這件是LEVI'S501

裝回顧客寄來的箱中~還放入估價單...

並先通知顧客~要寄回去了~

請留意收件~請收到後也告知我一聲,讓我也好放心。笑

感謝顧客的光臨~

願日後有機會再請幫忙推薦與介紹~感謝!謝謝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9395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