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仔褲又薄又破該如何?
2013/04/20 13:51:02瀏覽544|回應0|推薦3

牛仔褲又薄又破該如何?

最愛穿的牛仔褲~

某一天居然發現裂開一道~

怎麼辦?我不喜歡穿破破的褲子

我要想辦法把洞補起來~可是找誰?這可傷腦筋~

我才不要補起來像蜘蛛網還是OOXX

那樣我會很難過的說Fox冏

 找到這家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看起來還不錯

看了許多被修補的相片~

覺得好自然啊~難怪這工作室叫做自然風服裝修改

幫顧客修補又破又薄的褲子~採取兩種功法~來完成

牛仔褲上面的紅線到下面的紅線,是要修補的範圍~

那破洞的洞,已經車補起來~

在範圍處再以特效修補~

又薄又破的褲子,來到自然風服裝工作室修補可以得救。

客人說破褲子可以修復成這樣自然,令他超滿意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75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