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如何寄及包裝這件事
2015/12/28 14:38:23瀏覽934|回應0|推薦3

這篇關於這件事讓大家久等了,一直想要寫給大家,但是秋冬服裝發生意外有很多(羽絨衣燒燙傷)…所以忙到現在,在歲末趕快擠出一些時間來寫給大家看~

如何寄

一般大家都會想說我寄出就好了~

但是他沒看清楚小格的左邊告知那的地點是相約於7-11的地址(親送)

就直接寫下台北市南港區成福路147

Sorry 我是收不到,因為你是寄到7-11店家去了

您是花了120元的黑貓宅急便,而店到店的交貨便方式那樣寄出目前只要60

這樣沒看清楚就寄出是不是造成收件上有點問題還有浪費錢了?

所以請您花點時間去看7-11交貨便的官網說明就清楚了~

在此就不在多述,以免越說您越看不明白。

 如何包裝

有人就想包起來就好了~沒有困難

但是您有沒有想過當您包裝的不夠堅固,有可能是您要告訴我的聯繫資料掉出來

我收到褲子及費用這下我要傷腦筋浪費時間去找您是哪位???

天天在溝通的有很多位貴客,一周內就有多少人,若是一個月...我真的會找到瘋掉,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用袋子包裝好所有的東西再裝入箱子內。

曾經有人寄來就少了10元寄回去的運費,這下子是要算客人的還是我的呢?

所以拜託大家一定要包裝好再寄出。

附註說明每次都會在文章分類中的公告告訴大家如何寄出(網址連結)~及營業時間還有交件日期,所以請大家花點時間看一下,因為面對與多顧客無法很仔細地一一回覆,所以請您耐心點時間觀看文章。

感謝大家許多您來的關注與光臨~祝福大家闔家平安~猴年行大運~謝謝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40799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