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這件事
2015/11/13 23:34:17瀏覽1691|回應0|推薦10

晚安~大家好~

今天開始小格的分類多了一個...關於...這件事...

大家一定會想懷疑甚麼事懷疑

是的,小格成立至今有七年了,但是有的還沒接觸過小格的新朋友們

這些文章都是為您而寫的...

您可能會問為何一直要給我看文章?懷疑

因為您可能不知如何詢問,而我要回答的也絕非三言兩語就回答的完,所以透過文章要讓您明白,如何拍照...如何寄及包裝與如何送修前的清洗還有被補壞了需要自己拆解嗎?

最近有人問說我的褲子不是很貴,但是他想要知道收費...會不會很貴?

我的回答是

第一我沒看到褲子實體及相片大約情況,我要怎麼回他?懷疑

第二他說貴,我回覆說,貴與不貴不是我能決定,

那要看您的情況是如何,怎樣的修補對您最適宜,如此花錢才會花得有價值。

這好比醫生看病,也得要對症下藥吧!

各位看倌您說是不是呢?Fox想ROES想

再來還有一位問我的褲子破洞沒有很大,放個尺在上面,也告訴我褲子破幾公分...

我光用肉眼看10.1吋的平板,放大來看,這位顧客量的剛剛好。

但是我對他說,您若是量的剛剛好,都沒有好的布料來支撐,很快就會破洞,

因為您的褲子會破有可能是破洞的四周圍布料薄透了才會裂開破洞,

您若沒有加大範圍恐怕也撐不了多久。

(我們是一分錢一分貨,真材實料,所以小格版頭有寫(請勿議價~謝謝!))

http://blog.udn.com/a0708love/article

(請各位用桌機欣賞就可以看到上方網址請點入,

因為用手機因為版面問題有很多的資訊是看不到的)

若顧客自己說少了,虧的可是顧客自己)

再來有一些顧客喜歡將褲子穿在身上,

來個很帥的姿勢...或是露出腿毛...

這樣的垂直畫面,您要我如何看出到底破多大?是要我猜一猜?

還有的顧客拍照過來就整件遠遠的跟你說全部xx多少個洞多少錢?

當我千里眼嗎?我怎麼判斷?怨

綜合以上所遇到的情況,我覺得有了line是很方便,

但是遇到如此的顧客時候,我還真希望不要用line了,

我簡直是拿磚塊砸自己的腳。三太子傷心

會使用line是因為智慧型手機的普遍,

還有為顧及顧客未必工作一直是在使用桌機電腦,

要看到訊息會比較快(以往是用e-mail)

況且有些顧客偏遠地區遠道而來,我若是幫您先大略看一下相片,

萬一不能修,您也不用白跑一趟。

我的貼心卻造成自己的痛苦,三太子傷心

希望我再次的努力的寫給大家看,希望大家能明白。三太子開心

感謝您的欣賞~祝福大家平安順利~謝謝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35559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