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line的禮貌
2015/02/06 00:21:01瀏覽979|回應0|推薦19

用line的禮貌~

就好比你打電話應該表明自己的身份,說明你是要做甚麼...

拍照的情況~

相片附上來,相片不要拍立體或是皺皺的,應該拍平面,也不應該是穿在身上,露出腿毛...這樣都給人不太好的觀感

問話的情形~

有的人相片沒傳來,就問我要補褲子,要多少錢?要多久才會好?...用哪種工法修補?一個洞多少錢?

各位觀眾啊~你若是我~你會不會三條槓?Fox三條線

我沒看到東西,要我如何說,就算是有相片,但是若拍不清楚或是光影問題還是拍照有遠近的情況,各位觀眾你會估價嗎?ROES冏

說明用line傳相片來看~大約也只能看個大概~

請您不要...一定要我眼睛看到脫窗怨

一定要我估算個準確的價格,

因為你看的情況~跟我實際要製作上還是會有差異,

表面的破洞,不一定代表只要補表面的破洞,

萬一布料太薄,只是單純的補洞很快旁邊又會再破。失望(唉呦、啊~)

對你自己來說~不是得不償失~失望(唉呦、啊~)

我會依照褲子上狀況幫你做適合的修補工法,然而有些顧客卻不能明白。

文章相片說明~

說明文章所有的相片都是近距離拍攝,所以修補處清楚明白是沒有任何造假,但是有些顧客看不懂就說線條好明顯,拍攝也會因為燈光拍照而有色差問題發生。你信任我~你就來~若你沒有信心,那你就試試看啊~要不然文章那麼多,客人是從哪裡來的啊?還有很多客人真心的推薦。(後續會報導)

好比你生病了三太子病,用line給醫生看,醫生就可以開藥?三太子昏

是不是應該親自去一趟醫院給醫生看,開的藥才會準確呢。你說對不對?

還有的人說你的文章不重要~我不想要看...,

我會想要建議他看這篇~遊戲規則

http://blog.udn.com/a0708love/12904461

但是又問了一堆補起來是怎樣的話,還問說你是怎麼補的,

我真的不曉得該如何回他,我只是問一句說~你是想要怎麼樣...,

我只是想要明白~他想要如何,我才好回答他想要知道的問題...,

這時相互間的誤會就產生。ROES怒

就好像通電話,你看不到對方表情,單靠自己當下的想法;曾經有人見到我後,就說妳在電話的那頭,聽起來聲音很年輕,我的天啊~我如果年輕是不是就不會做呢?用一種你自己那頭的意想對方是何種人是不是也有點太武斷呢?你要修補,當不合適修補的狀況下,也沒給相片或是給了,可是你寄來,我現場看褲子太破,我覺得沒有修補的價值後,還要我再幫你附上去寄回的費用不是太...,我白損失運費還有寶貴時間,實在是...,然後文章不看都只看圖,又看不懂文字不看一直問...一直問,我都快要被氣到七孔生煙ROES怒

你來找我,我是你的第一次接觸等待(等等)

那難道你就不是我的第一次接觸嗎?閃

有時顧客您若客氣地表明你想要的,我不就很快地了解你的需求嗎?笑

如果顧客不明就裡的一直問下去,我還要不要進行工作呢?哭

甚至有時就已經跟對方說約定的日子,

他(她)說好,下一秒又反悔說他(她)就一直說那天不行嗎?

(國定假日或是不是營業的日子)我都快要被考倒,

當時我還人在醫院看病中...

我不知道是文字看不懂?三太子狐疑只懂得看圖?三太子狐疑

說不定就連圖也看不懂...???三太子狐疑

其實小格在年度也將邁入第七年度了~

顧客您若是用手機觀看,鐵定是看不明白,倘若您用桌機點入

http://blog.udn.com/a0708love/article

文章分類都有明確的說明。

是不是都有寫得很詳細~

您說文章太多~其實從分類當中去看~其實就很簡單~感動(嘩)

誤會的產生~可能是你沒有很多時間,想說用問得比較快,

但是也您考慮一下~這裡是個人工作室,我一個人要面對多少顧客,汗

有些問題其實都早有公佈,

您要問...也請您是否~事先做一下功課可能會比較好些閃

此篇小文若有得罪之處還望請見諒~ㄟˊ咦

實在是面對太多...不得不公告大家一下~Fox冏

感謝大家的體諒與配合~謝謝

也在此感謝大多數的顧客都很體恤版主的心情~謝謝

雖然偶幾位,造成版主心情超級低落及震撼,哭

但是我想說的是你若尊重專業的技術

我想今天的誤會也就不會產生。

未來這裡只會有牛仔褲修補及羽絨衣修補,

服裝修改及其他分類將不會再接單

後續會有文章再跟大家詳述~

感謝各位好友格友們的您辛苦的欣賞~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謝謝


最後再說一下~

用line請表明自己的身分,你要做甚麼?

拍照過來說明清楚是相片的哪裡?你要做甚麼...

要親送還是寄來?

要約甚麼日期及時間(約好若不能如期前往,起提早通知)

出發前先來電,到了相約目的地再來電,

因為每個人都有可能會塞車或甚麼之類的,

我怎麼知道你幾分幾秒到達呢?

將基本自己的資料傳送過來

就這樣~類似修補請自行去觀賞~

例如是褲底破就去看褲底修補的文章

就是這樣簡單~感謝您的光臨~也謝謝您做足了功課~謝謝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94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