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靜的趕工中
2014/11/12 11:32:55瀏覽475|回應0|推薦15

非常的感謝大家讓小治在這段期間~安靜的趕工中~

突然變得好安靜...,還真有點不習慣...,

但是能夠靜下心來~專心的工作,也是件很快樂的事。

10月份的件目前陸陸續續在做,上個月還欠顧客的也持續地在做~

11月收到的件12月製作

p.s.星期六日不算工作日

有時不是一件的問題,也不是很多件的問題,而是要做的情況問題,會形成製作上的時間的拉長,有時當天收到許多位顧客送來的件,我在下個月的同時,可能時間上就會拉長。

手工製作的情況~無法順利地快速完成~這點也請大家多多體諒~

做好就會主動來通知顧客~

完美的呈現才是最好的,

然而修補後的穿著,您不可能像櫥窗上的模特兒不動

所以在動作上就要微調姿勢

或是體型上能否控制,

因為發胖可能會讓衣服、褲子鬆緊度~達到緊繃的情況。

以下跟大家分享~曾經找到的一些資訊~

看完這篇的說明~幫助你會採買適合自己的服裝

這篇不是要幫他打廣告~

而是教大家如何會看如何買棉T,及了解棉的成份的觸感...

這篇教大家洗滌~及明白何謂色牢度...

未來關於送來修補的牛仔褲~

可能要請顧客自己送去洗衣店清洗後才修補

要有清洗的吊牌才收,

因為怕有的顧客不信任或是覺得我這的洗衣店清洗壞了等等問題

請不要再自己清洗後或是說收放衣櫥許久,

送來這修補時產生霉味,造成我修補上的不便。

自己清洗不是不可以,只是沒乾燥,產生霉味~

令我很難受,無法進行修補。

(如果信任我的,想請我送專業清洗也是可以的。一件70元)

送去洗衣店清洗的好處是,

能將附著在牛仔褲上的污垢清除乾淨外還有整燙,

這樣修補起來也比較舒服

想要幫你補得美麗

乾淨清潔才會讓我多加以時間上的處理,

倘若煙味或是霉味,換言之你會想要多跟他相處久一點嗎?

麻煩各位幫忙協助一下~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8888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