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月份趕工進度報告
2014/10/24 15:11:23瀏覽293|回應1|推薦8

大家可能會奇怪~

明明現在是十月怎麼會來秀個(九月份趕工進度報告)

是這樣的今年度因為開工的晚~

而收的件也絡繹不絕

相片~無法秀~太多...太多件...

因此會有一個月的量無法在當月製作完成

所以要請各位想要來修補牛仔褲的顧客請見諒~

其實做這個工作應該是很愉快的~

因為從一件因為意外或是等等的情況造成的服裝不堪穿著

來到這能夠"重生"~客人開心~我也很開心~

但是...

若太趕件或是碰到溝通

造成情緒上的問題就影響到身心的問題...

或許這工作就是太專注,

所以也比較沒有太大條的神經~哈哈

有時透過文章的說明,

真的是會比較清楚的表示出~遊戲規則~及經營的態度~

有時遇上很懂我的顧客~超有感~粉感動~

透過一件牛仔褲~聽顧客說一條牛仔褲或是...的小故事~

也是一件很動人的事情。

有時幫顧客車縫時會回憶到顧客說到...

我也將對顧客祝福的心情~

車縫到褲子裡面。

甚至是一件顧客的養褲~

我在顧客允許我送洗的情況下,我也能明白顧客的心情,

因為他養褲是花下光歲月來與這條牛仔褲談感情~

穿出那種歲月的痕跡,

當然我會小心翼翼地請專業的洗衣店來幫他做出最特別的清洗方式,

我將顧客交付的珍貴褲子修補好,還帶給顧客乾淨健康的褲子。

有的顧客擔心找不到我~好不容易找到我~

居然我進廠維修中~他覺得他很不湊巧~

我說不會啦~再等我幾天就好了~

他說他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我很喜歡這樣的人~

因為我也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8240190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5 21:16

祝福您 生意興隆

總能遇上懂您的顧客

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