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度乾燥外套更換鬆緊帶
2023/03/19 19:46:22瀏覽171|回應0|推薦0

在以下的這位顧客之前還有一位顧客來修繕極度乾燥的外套鬆緊帶。

這位顧客修完後也是讚不絕口。

後續還有一位女生也是來修繕極度乾燥的外套帽子與下擺。

現在這位也是寄來修繕的。

當一些名牌的服飾使用過一段時間就會發現問題,是名牌的瑕疵嗎?

其實也不是,因為大量製作的情況,有時細節就是不會用得很好,要不然顧客您們怎麼會再回頭來繼續買呢?

但是我們幫顧客修繕,要用就是用最好的,因為我們看重顧客的需求,要給就給最好的,價格也不貴。

帽子的鬆緊帶及下擺的鬆緊帶通通都更換新的。

鬆緊帶的硬度及支撐力都是一流的。

來過的都知道。

您的衣櫃裡有那個鬆緊帶變成像是香腸的樣子嗎?

趕快找出來。記得寄來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幫您修理。

又是一件漂亮的極度乾燥外套。

如何來請先看公告~

https://blog.udn.com/a0708love/177370418

點選連結~感謝您的光臨~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7863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