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暑假囉~
2018/06/22 00:48:53瀏覽345|回應0|推薦0

終於要放暑假了~說到這心情好像有點回歸到學生時代~超開心的。笑

您可能會想老闆您怎麼...這麼好...居然要放暑假~裝可愛(害羞)

其實回頭去看看10年的光陰一直都在為他人圓夢~

為他人修補美麗的衣服牛仔愛褲,

但是我自己的辛酸苦辣只有自己知道,足感心耶

家母也年紀大了~我想多陪陪她~

顧客送來的物件也會陸陸續續的完工~

所以"放假"時可能就沒法為您服務請見諒~

工作室也想好好地整頓一下~

另外也很想好好整頓一下自己的心情,因為今年特別不一樣,我家嫂嫂的媽媽離世ROES烏雲罩頂

畢竟相住一起將近十年的光陰,雖然目前是這樣的光景~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並竟我還有媽媽需要我,我要堅強...三太子傷心

但是那種失落感及一種無力感是很難用言語訴說的,

有人曾說我是個很重情又很惜物的人,其實一點都沒錯,我常常很想念她哭

但是我也很害怕面對"生病"三太子病的那種無力感及負面思考深淵裡委屈

有時自己檢視自己,覺得把自己弄得忙些,好讓自己不會胡思亂想日子比較好過些。

情緒壓力有時真不知該往哪裡~ROES什麼

才能夠得到釋放~

一直忙碌的我,不知什麼叫做放鬆,如何對自己好。好像很失敗...ROES哭哭

最近將以前的練筆書拿出來睡前來寫一下,雖然手已經很酸很累了,

但是能夠寫下一段美麗的英文詞句或是鼓舞人心的英文詞句就會到一點點的心靈安慰~

Nothing can substitute experience.

沒有任何事物能夠取代取代經驗   保羅.科爾賀 .

這英文詞句是不是您也覺得很好~

做為一個人真的很複雜~

但是話說回來今生能做人,就表示我們曾經有燒好香做好事,

今生為人~還是要來修要來要來結善緣繼續做好事。

回歸正題~

休假日期~7/1~8/19

休假期間line及臉書不會回覆請見諒~

開始接單日期8/20

屆時請用電話預約~0920433163當然也還是歡迎您先拍照清楚再送來或是寄來,

我可不希望不清楚修補的情況(有範例,請用電腦版看部落格文章分類都有詳細的說明)也不知到底大約多少單價就冒冒失失的就送來,還有請不要拍一張整件後要我看遠遠的您到底是要修哪個破洞,我也不是千里眼您那樣拍我真的搞不清楚,請拍整件後再拍要補的地方特寫鏡頭。

已經比起以往古早時代進步很多,沒有一定要您都要親送來,難道拍張相片有這麼難?

對於自己的事情都不用心,那您還期待別人對您心愛的服裝用心嗎?

我覺得要做就做好,不要一副要做不做的樣子,還有請您不要前面一直問,一直問,最後您的決定也請告知,不要虎頭蛇尾,前面熱熱後面冷冷的,這樣感覺很不好。昨天接到一通電話對我說,我現在過去,我問您是誰啊?我問個老半天他也不說明自己是誰,就算是打錯了電話您也不會說一下嗎?怎麼現在的年輕人,認個錯有這麼難嗎?家裡都沒有人教嗎?一個簡單的電話禮貌也不會先表明自己的身分?真的很沒禮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1271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