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然風服裝工作室修補牛仔褲真的很棒
2017/09/26 16:07:05瀏覽539|回應0|推薦4

以前寫的這篇~讓您更了解你的牛仔褲適用於哪種修補方式

http://blog.udn.com/a0708love/7489228

(說了千萬次~請顧客用電腦版看文章分類修補情況範例,您用手機版是看不到部落格旁邊分類)

難怪有些人找了這個批評這個,找了那個批評那個,他自己有沒有想過其實是自己的問題?

要做任何事前要做功課(研究),才不會人仰馬翻的問題出來。

褲子和120元已收到,
謝謝您的巧手,
讓我能穿回一件心愛的牛仔褲😄

桃紅色的字~是顧客用e-mail寫來感謝的。我也很感謝您~

因為基於保護顧客的資料所以切割沒有看到顧客的圖像...。

雖說言論有自由,但是要說話前要有點分寸,任何的對話都是有紀錄,所以要說話前先思考清楚,請不要隨意地去傷害別人~請彼此尊重對方 ~喜歡喜歡

期盼大家繼續支持~愛護我~進行愛地球的環保行動~來修補您珍貴的牛仔褲。

感恩~好感動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0866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