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2011 /12/ 01
2012/03/19 19:18:46瀏覽90|回應0|推薦0

我下彰化,其實開心與不開心,這麼淺度的詞,不適用於我了,我是中間的地帶。

太多人說我""不開心'''了,我知道那種發自內心的微笑,竟然找不到;我只勉強去應付著;我是沉默,正如大熊看我星盤便說;[妳是不是覺得沒有深度的話不想說出口]

我回答:[是] 只勉強去應付著:[我只是在追求生活中的畫面平衡罷了];

適時的說出口;昨天看了自己的日記,去年的時候寫了一段:[我是矛與盾同時存在的人。]

夏月看著我:[從前妳是個不拘小節的人,現在咧,妳帶一大包(化妝包)]

或者,他只是從片面自己的價值觀看我,但我內心想,海王星在魔羯座的我,是否在極端找到ㄧ個平衡點,用悲觀的眼鏡略過一大半的美好、真實而存在的東西;月亮射手座在第五宮;海王星魔羯、天王星魔羯也在第五宮。

我在文章有寫過,我快被那黑暗吞噬、它快吞噬著我.....。

或許吧!那些東西就像回力棒,突然的反擊著我,其實是自己打了自己;在極端的A側;

又[ 咚 ]的打到B側;夏月陪伴著我在學校的兩天,他與雲逸就像熟識的老朋友,如太陽般溫暖我的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51327&aid=623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