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upid Mistake~推薦推薦XD
2006/10/13 18:43:18瀏覽963|回應1|推薦3

Stupid Mistake

這是一首好~~~好聽的歌喔!

今天學校的英文老師推薦的,真是超讚!

XD

回家找到之後,肉羹就一直重複聽~

真是聽不膩呀~~ˇˇˇ(陶醉中)

++(=w=)++

閃亮亮~~~++++

聽說唱這首歌的人-葛瑞蓋斯(Gareth Gates),以前曾是一個有嚴重口吃的人,但是他找到了一個能夠順利表達他心中想法的方式-唱歌

下面是歌詞和翻譯(因為是英文歌嘛)↓

I've been letting you down, down

Girl I know I've been such a fool

Giving in to temptation

When I should've played it cool

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

I hope you understand

一時的情不自禁

讓冷靜消失無蹤

如今弄到無法收拾

我只求妳能諒解

**********************

It can happen to...

Anyone of us, anyone you think of

Anyone can fall

Anyone can hurt someone they love

Hearts will braek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It can happen to...

Anyone of us, say you will forgive me

Anyone can fail

Say you will believe me

I can't take my heart will break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A stupid mistake

這種事可能發生在

任何人身上

所有妳想得到的人

每個人都會犯錯

每個人都可能讓愛人心痛

我的心快碎了

因為我犯了愚蠢的錯

這種事可能發生在

任何人身上

說妳原諒我吧

每個人都可能失控

說妳相信我吧

無法忍受我的心就要碎了

只因我犯了一個愚蠢的錯

一個愚蠢的錯

***********************

She was kind of exciting

A little crazy I should've know

She must have altered my senses

'Cause I offered to walk her home

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

I hope you understand

那天她看起來很興奮

我早該知道她有點瘋狂

一定是她影響了我的判斷力

因為我竟然提議陪她走路回家

情況就這麼失控了

我希望妳能諒解

**********************

A stupid mistake

She means nothing to me

(nothing to me)

I swear every word is true

don't wanna lose you

這只是個愚蠢的錯

她對我沒有任何意義

(沒有任何意義)

我發誓句句屬實

我不想失去妳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4895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真的很好聽
2006/10/13 18:53

這首還是他那張專輯的主打!

真的很好聽!

所以說人要努力, 所以什麼就都不用怕!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