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肯學習還是有機會的
2005/10/19 12:58:17瀏覽267|回應0|推薦1

今天,個人去參加保險公司的面試.

雖然,個人的談吐舉止,表現的不盡人意!

然而,我也很感激面試經理,給我一次機會!

人的生活或生命中,當然並非盡如人意!

然而,只要肯學習,還是有機會的!

個人認為:生活的目的,乃在於知行合一的力行哲學.

也就是抱持著積極樂觀進取的態度!去面對所有的挑戰和挫折!

生命的意義,乃在於知天樂命的生活哲學.

也就是,不要為了工作而工作!為生活而生活!

也就是做自己,隨遇而安的心境!

如此,才能在任何的環境中.

抱持著積極奮發向上的power,和源源不絕的精.氣.神.

也才能過著,如佛教所說的,隨遇而安的境界!

個人,僅以,以下的言論,做為結束:

隨遇而安知天命   不畏考驗齊向前

若問此生如何過   修身養性兼修德

不怕世人恥笑我   只怕世人不識我

談吐技巧須磨練   表達能力需加強

業務工作本如此   虛心學習終究成

不怕成功與失敗   只怕自己沒了心

戰戰兢兢努力學   跌倒了在站起來

烏雲密佈面前過  終有雲開見日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84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