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不見的希望
2005/10/12 10:29:15瀏覽233|回應0|推薦1

望著窗外,我驀然回首.

如今的自己,卻是如此地狼狽不堪!

午后的一場雨,打亂了我的思緒,也讓我的行程計畫完全變了調.

有多少的時間,自己不停地告訴自己,未來究竟在哪?

日子一天天地,從身旁悄悄流過.

我那煩悶的心情,卻日益地加重.

工作上的不順遂,加上經濟的負擔,使我不知,如何去面對!

有朋友的鼓勵,才能生出,再出發的原動力!

這陣子,我的健康檢查報告出來,白血球異常,肝臟也有問題,而膽固醇過高.

面對家人的詢問,我一直不敢告訴他們,怕他們為我擔心,受怕.

工作上的不如意,讓我有好多次想放棄.

然而,隨著女兒日漸地長大!

我卻不知道,我的工作機會在哪?

這陣子,也只能夠賦閒在家,將自己的身體調養好.

也才能夠,面對往後的人生挑戰!

想到此,我的眼眶已經泛紅,眼角也沾溼了淚水.

多少的午夜夢迴,我一直默默地在承受,所有外在的壓力.

以及家人的眼光,在親朋好友,以及同事的面前.

雖然,我是很堅強的.

可是,下了班之後.

或者,下課後,內心的苦楚,也只能夠往內吞,就此停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79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