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會不等於未來
2005/10/11 13:23:53瀏覽307|回應0|推薦2

有多久沒和自己交心了!

日子,總是輕易地,從身旁悄悄地溜走!

有時,自己常在想.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會是,現在的自我嗎?

還是,如同街上的流浪漢一樣!一生窮困潦倒!

也許,有人常說:機會是給已經準備好的人.

然而,面對日益人情薄弱的台灣社會.

我們,還有機會,掌握自己的未來嗎?

或許,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

就隱藏在我們周遭的日常生活.

看不見,也摸不著.

個人,每每想到這個情形,就有太多的惶恐與不安!

也許,有人常說:維持現狀才是好的!

然而,面對這個不確定的年代!我們還是要保守嗎?

我想答案,應該是否定的!

否則,絕大多數的市井小民,在面對經濟的壓力.

還是要,維持他們一慣的作風嗎?

我不敢在想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7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