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
2005/10/11 12:33:27瀏覽238|回應0|推薦0

看著日子,一天天地從身旁悄悄地流過.

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這二年多來所過的日子,從不盡如人意!

也許,是我該捫心自問的時候了!

然而,近一.二個月來,由於,所工作的地方,薪水遲遲的未發放.

面對未來的日子,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女兒的出世,加上日常生活的一般開銷,已經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

加上自己又申請在職進修,唸資訊管理,利用每個星期的六,日唸書.

早已使我忙的焦頭爛額,在公司排定休息的時候,我總是上網,找尋工作的機會!

順便上網,到自己的部落格,發發牢騷.


有時,自己常在想,是否做錯了什麼?

不然,自己的人生機運,總是起伏不定.

有多少的午夜夢迴時,自己就像航行,在茫茫大海中的船,如果,沒有燈塔的指引,就早已迷失了方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78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