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是最大黨的主席,我會辭去目前的所有黨公職的職務!
2006/09/24 14:32:13瀏覽120|回應0|推薦0

如果我是最大黨的主席,我會辭去目前的所有黨公職的職務!

以一介平民的身份,和在凱道參與反貪腐靜坐的台灣人民,站在一起!

對於自己所輔選的縣市,地方首長,因為圖利罪,被地方法院,判處七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八年!

我不但要兌現當初輔選的承諾,辭去黨主席的身份!

更重要的是!

還要發起全體基隆市民,來罷免他們市長的公投!

另一方面!

為了自己認養的流浪狗,被人家質疑七年來,用首長特別費,來支付一事!

為了不造成市府團隊的正常運作和困擾,我也決定要辭去首都市長的職務!

如此一來!

不但讓所有台灣人民,心服口服之外!

更重要的是!

讓台灣人民,看清楚當權者和其政黨!

是如此地醜陋,以及沒有反省和羞恥心!

更重要的是,這絕不是沽名釣譽!

當政治人物,如果一言一行,都不能以身作則,做為台灣人民的表率!

將來又要如何服人呢?

今天,身為台灣的政治人物,如果不能知行合一,又憑什麼,要讓台灣人民支持呢?

在無官一身輕的狀態下!

我可以回學校重拾教鞭!

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全省走透透!

了解台灣人民需要的是什麼!

為了化解台灣社會的對立和衝突!

因一人所引起的紛紛擾攘!

個人決定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為了整個台灣的整體發展,與改善人民的生活福祉!

就算被支持我的人民,罵又何妨!

只要早日讓台灣恢復,政黨輪替之前的生活水準!

這一點的犧牲,又算什麼呢?

總比讓現在的當權者和其政黨!

不知以整體台灣利益和人民生活福祉為優先考量!

只是一味的比爛和抹黑抹黃抹紅!

假使我辭去最大黨主席和台北市長的雙重身份!

而能喚起當權者和其政黨有良心的人,發出正義之聲!

讓台灣恢復良性的兩黨政治的相互競合關係!

並且,因此,讓台灣走上正軌!

那麼,個人的犧牲,又算什麼!

只要為了台灣,這塊土地的人好!

任何的犧牲付出,就沒有什麼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46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