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茫.盲,不知自己打拼的精神,那裡去了!
2006/03/17 00:31:47瀏覽166|回應1|推薦2

工作也一個星期了,每天都加班,而且六.日還要在職進修,這學期的課業,雖然沒有那麼重,可是針對網頁網計和資料結構,這兩門課程,卻一直困擾著我!

尤其在這個月25日以前,要做兩頁的首頁,並且用HINET的程式寫,可是自己試了好幾次,卻一直無法上傳,也就是所謂的個人HOMEPAGE!

不知是自己忽視了,還是提不起勁,有時候,真想把上述的兩門課放棄,因為老師的要求是要用head.body等等的用Hinet常用的字,去編這個首頁!

可是試幾次之後,我就放棄了,也許自己剛找到工作,到今天,也一星期了,這段時間以來,自己突然好像失去了打拼與進修的意志!

原本每個禮拜四晚上利用0700-1000去學易經,也停了一個多月了,一方面要處理的事情和待解決的問題很多,於是讓自己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不知是否該辦休學,還是如蠟燭兩頭燒,忙到焦頭爛額,說實在的,目前找到工作,是工作六天的工作,於是自己六.日的在職進修,就只有利用下班之後,才去學校學習!

這陣子自己好像累壞了,真想透透氣,呼吸新鮮的空氣,生活日復一日,可是自己的內心卻變得非常的空虛!

而失眠也困擾了,自己好長的一段時間,每天就只有利用下班的時間,上網收發e-ma,i和瀏覽當日發生的國內外新聞以外!

等事情處理好,也將近一.二兩點,然後才盥洗,上床睡覺.可是一上床之後,卻又輾轉難眠,我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那裡!

只是有時候,做了上述的那些事情之後,自己有時,在不知覺的情況下,就坐著入睡了,等到醒來的時候,卻發現電腦還開著,於是急急忙忙的關掉電腦,就去盥洗,並且上床睡覺!

而隔天又五.六點起床,因為害怕上班遲到,不知是否,因為這種因素!

而使得失眠半隨著我數十年之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206633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 油!
2006/03/21 17:37
失眠是因為壓力,只要盡力了就好,但不要半途而廢。
看看老太太十數年如一日的堅定毅力,值得我晚輩學習!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bilingwu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