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述語
2008/06/26 00:51:41瀏覽391|回應0|推薦1

離開原本的工作,也已過了一個多月!

在重新找工作的這段期間!

心情總是五味雜陳!

在不可知的未來,面對未來自己的人生,頓時感到一片茫茫然!

從這幾禮拜至今,已經去許多家公司面試!

何時才能梢來開始工作的訊息,自己始終無法預測!

這段期間每天就是陪三個小孩!

最大四歲,老二一歲多,最小的才剛過滿月!

而生活的壓力,快讓自己招架不住了!

每次的面試,我並不會去要求,要多少薪資!

至少有工作,我就心滿意足了!

對我而言,如何讓小孩正常又快樂的成長與學習,才是我自己所關心的1

雖然,在不景氣的年代,節衣縮食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只要家庭和諧與平安健康,也就無所求了!

畢竟,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有多少財富!

在人投胎來到這個世界,就已註定!

又何必汲汲營求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1989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