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工作的心情
2006/03/08 21:47:12瀏覽170|回應1|推薦5

這些日子以來,心情的煩悶與憂慮,暫時一掃而空,千尋萬尋的工作,如今就在住家的附近,是一家做烤肉架的五金公司!

雖然暫時解決了,沒有工作的危機,然而,對我個人而言,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還是一個問號,因為,這個工作,是不是,適合我自己,並不知道,然而,面試官給我,一個試練的工作機會!

我想自己還是會去嘗試,不論薪資的多寡,總是還有三個月的試用期,這陣子,可能要重新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並且有效規劃,自己的在職進修計畫!

明天是上班的第一天,對我而言,不知該高興,還是憂傷,因為心情的起伏與調適,還沒有完全恢復過來,也許天無絕人之路,然而,對我而言,自己就像迷失的羔羊一樣!

對於自己的人生規劃,還是一片霧茫茫,也許造化弄人吧!失業將近半年之後,得到的這份工作機會,就在自己住家的隔壁,說實在,對個人而言,還真是一大反諷,只有自我解嘲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198612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 運
2006/03/21 17:42
得到的這份工作機會,就在自己住家的隔壁!

運氣不錯呢,省去每日奔波的時間與花費,令人羨慕喲,好好把握!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