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的希望,又在哪裡呢?
2006/01/16 01:23:05瀏覽204|回應0|推薦1

隨著期末考的結束,心中總算放下一塊大石頭!

面對成績的好壞,說實在的,個人並太在意1

今天,個人煩惱的事情!

是如今辭去工作,也一兩個月了!

在這段期間,無論是上網填寫履歷表,甚至親自去面試,可是都不了了之!

面對女兒的慢慢成長,以及外籍老婆要我帶她回柬埔寨的希望!

在還沒有找到,一份穩定工作的同時!

真的讓我自己,無論在學業,工作與家庭,三重壓力的煎熬之下,使我為之憔悴!

如今對於,目標在那裡,與將來在那裡,到如今,都猶如,蠟燭兩頭燒!

有幾次,產生了不如歸去的念頭!

可是看著日益蒼老的雙親,以及年輕的老婆,和牙牙學語的女兒!

心中除了有無限的感慨,也透露出幾許的憐憫!

也許自己那種想法,是自私的!

可是面對現實的生活與工作壓力!

說實在的,對於自己而言!

未來的工作機會,到如今,還是一無所得!

也許機會,是由人創造出的!

可是接連的找工作,受到挫折!

早已使自己,喪失了找工作的動機!

因此,也僅能做做家庭代工的工作!

可是微薄的薪資,根本負擔不了,日益加重的家庭經濟壓力!

說實在的,自己也失了方寸!

對於農曆新年過後,自己要如何重新出發,卻不敢抱持,太大的希望與期盼!

因為過去的求職經驗!

讓我失去了,再找工作的衝勁!

面對不確定的將來,又該何去何從!

卻是自己,急欲打開的心結!

如今有誰,可以提供意見,當做參考!

說實在的,自己卻不敢寄望太多!

只希望,早日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如此,也就無所求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15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