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危機還是轉機,I DON'T KNOW.
2007/11/30 23:00:20瀏覽300|回應0|推薦1

最近的自己總是覺得非常的疲憊,每週工作六天,忙得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剛接新的工作,也將近一個多月,雖然,工作看似輕鬆,可是,要處理瑣碎的事情,總是一大堆,對於自己接下已經辦退休同事,他原來的工作,自己總覺得有種不堪負荷和沉重的壓力存在!

也許,我的主管講說,自己的機緣好,可是,我卻連一點,雀躍之心都沒有,相反的,每天都和有機溶劑朝夕接觸,嗆鼻的藥劑味道,總是讓自己覺得不舒服,有時真想逃避,目前所接的工作內容!

至於,其他部份還算OK,只是等老闆來視察的時候,自己能不能勝任目前的工作,還能不能待在這家公司,就只有交給上蒼了!

目前,自己該做的都會去做,只是要經年累月跟有機溶劑朝夕相處,會不會,讓自己的健康受到影響,我全然不知,雖然,有戴口罩,可是刺鼻的氣體味道,還是讓人覺得怪難受的!

是機緣?還是其他,就交給上天吧!

目前的我,只能說做一天,算一天!

會做多久,自己也不曉得!

只有聽天由命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1417027